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文轩|又开始 21

破镜重圆 he


外科医生 · 心理顾问







   |第二天|



   宋亚轩醒的时候还被刘耀文搂在怀里,挣脱了几下想出来,可刘耀文抱的太紧了,根本没办法。



   宋亚轩忍不住打了一下刘耀文搂在自己腰上的手“刘耀文,醒醒。”



   宋亚轩叫了好几遍,刘耀文都没反应,宋亚轩实在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睡的跟死猪一样!”



   用了好多办法刘耀文就是不松手,宋亚轩一度怀疑刘耀文已经醒了,故意不放他走。这个怀疑是正确的,刘耀文在宋亚轩说自己是一头死猪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他就是想再多抱一会儿。结果看宋亚轩努力想下床的样子超级可爱,忍不住笑出了声。就被宋亚轩发现自己是装的了。



   “刘耀文你装睡!”宋亚轩看到刘耀文得意的样子气的不得了,自己在这努力了半天,生怕打扰到他,结果这个人在装睡。



   刘耀文知道理亏就放开宋亚轩转了个身,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宋亚轩看刘耀文这副死样子就来气,当然不想放过他。翻了个身就骑在了刘耀文身上,趴下去揪刘耀文的耳朵“你给我装睡是不是!刘耀文!你能耐大了是不是?”



   刘耀文看宋亚轩这副样子就赶紧坐了起来,搂着宋亚轩的腰把头靠在宋亚轩的胸上开始哄“没有,没有,就是想多抱一会儿嘛……就给我抱一会儿。”



   宋亚轩顺势去揉了揉刘耀文的脑袋,控制不住的将脸埋进刘耀文的头发开始蹭。刘耀文的头发好香,自己虽然和他用的一样的洗发水但就是没有那种味道。



   “好闻是不是?”刘耀文被宋亚轩的举动搞的心都化了,自己老婆怎么这么可爱,一大早起来奶呼呼的。



   “嗯,好闻。”宋亚轩把脸从刘耀文的头发里拿出来,坐在刘耀文腿上回答。




   刘耀文控制不住的亲了上去,一点一点允吸着宋亚轩的唇瓣,宋亚轩也没有反抗,迎合着刘耀文的动作往他怀里钻。水声越亲越大,最后以宋亚轩快要窒息了才罢休,准备起身去刷牙洗脸。



   “干嘛去呀?”刘耀文赶紧拉住了刚要走的宋亚轩,把他拉进自己怀里。



   “起床了,我去刷牙洗脸。”宋亚轩一边揉刘耀文的脸一边说。



   “不差那一会儿。”刘耀文把宋亚轩又拉近了一点儿准备再亲一会儿。



   “我要上厕所………”宋亚轩为难的看了一眼刘耀文,他其实也想再亲一会儿,可他从一起来就想上厕所了,和刘耀文折腾了老半天,真的快要憋不住了。



   刘耀文拖着宋亚轩屁股抱了起来,不要脸的在宋亚轩耳边说“我抱你去。”



   “你放我下来!”宋亚轩被这样抱着非常的难受,腿并不到一起,毫无安全感。但奈何自己不能乱动,万一真的忍不住就完蛋了。



   刘耀文没也折磨他,到了卫生间就把宋亚轩放了下来,看着宋亚轩说“上吧。”



   “你出去………”宋亚轩看刘耀文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心里崩溃的要死,他实在是不好意思在刘耀文面前脱裤子。





    “你干嘛!”宋亚轩还没来得及抓住刘耀文的手睡裤和内裤就被一起扒了下来。



   “上呀。”



    ……………




   但果不其然,刘耀文一把把宋亚轩捞回了怀里“怎么还这么害羞呀宝宝?”



   “你别说了………”宋亚轩把头扭过去,完全不看刘耀文的脸。



   “为什么不让我说呢?嗯?”刘耀文故意逗宋亚轩,他当然知道宋亚轩不好意思,但这样的宋亚轩真的太可爱了。




   “刘耀文,你又欺负我………你怎么这样呢…………说好的对我好的…………”宋亚轩委屈的都要哭出来了,刘耀文就拿他面子薄说事儿…………




   “没欺负你,看你太可爱了,我们出去吧,好不好?以后不这样了……”刘耀文看宋亚轩整个小脸都皱在一起了,就赶紧不逗他了,拉着宋亚轩往外走。




   宋亚轩任刘耀文牵着走,动不动就和刘耀文贴贴,刘耀文身上真的好舒服,自己控制不住在上面蹭来蹭去。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拯救一下小破文《颜料之上》快去看!!!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