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23

私设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他只是嘴上不承认而已!”严浩翔忍着怒火盯着更衣间里有说有笑的贺峻霖说。



   “翔哥呀,没想到你也有失手的时候呀~”刘耀文幸灾乐祸的看着气的要爆炸了的严浩翔。再对比自己家的来看真是幸福感爆棚!



   “你tm把嘴给我闭上!”严浩翔好不容易把眼睛转给刘耀文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刚刚听完贺峻霖的话自己受到了不小的打击,现在刘耀文还在这里添油加醋、火上浇油!真是都不想活了!




   “好好好,我把嘴闭上,还不是你要在这偷听的,现在还对我发火!”刘耀文被严浩翔吼也有点儿生气,本来直接进去就好了,非要在这听,听完自己还不高兴。





   “他们是不是结束了,我听到那边有声音。”贺峻霖想躲避宋亚轩的追问就用这个岔开了话题。



   “还想是的………”宋亚轩也顺着贺峻霖的视线看了过去。



   “走了,进去吧。”刘耀文拍了一下严浩翔,不管严浩翔愿不愿意,反正现在自己特别想见自己的小宝贝儿。



   严浩翔没办法只好跟着进去了。



   “你们怎么在这儿呀~”刘耀文进来见到贺峻霖和宋亚轩装作惊讶的样子打了招呼,后面进来的严浩翔眼睛死死的盯着贺峻霖把贺峻霖搞得不知所措,自己也没得罪他呢儿呀……怎么又突然这个样子了。



   “赛车服要做了,给你们量个尺寸。”贺峻霖没说什么废话告诉了他们自己的来意。



   “要脱吗?”严浩翔立刻接上了贺峻霖的话,他真的不理解贺峻霖还不喜欢自己吗?太不合理了!



   贺峻霖眼神从严浩翔的头扫到脚,再扫回看着严浩翔的眼睛,“你想脱的话我也不介意。”



   “你帮我脱。”严浩翔将贺峻霖拉远了一点,说这句话时的声音不大不小,反正是都听见了。



   宋亚轩一脸看戏的样子看着他贺儿哥,该来的又来了,他太期待贺儿给严浩翔脱衣服了,这部妥妥的成年人的爱情嘛……是自己不付费就能看的吗?



   刘耀文听到严浩翔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不自觉地挑了一下眉,他还是他翔哥会呀,自己都没想到。



   “你确定?”贺峻霖这句话就是废话,还没说完就开始动手了。



   赛车服是连体的,贺峻霖毫不犹豫的从严浩翔领口开始将两块布撕开,一下又一下,发出了不小的声音。撕到小腹下的时候贺峻霖抬起头调笑道“下面也要我帮吗?”



   “不可以吗?”严浩翔就这样怼了回去,他想看贺峻霖害羞的样子,但可惜,他应该是看不到了,贺峻霖作为服装设计师,不知道脱过多少人的衣服,不可能只因为他严浩翔长得对自己胃口就不好意思的。



   “可以。”贺峻霖说着就撕开了裆部正前方的布料,露出了里面的黑色内裤。当然贺峻霖的关注点怎么只会在内裤的颜色上呢…………




   贺峻霖毫不避讳的摸了上去,趴在严浩翔耳边说了一句“挺大的呀~”



   严浩翔被贺峻霖这一系列动作搞的全身起火,又想到今天早上的事情就越来越气,他现在就想直接上了他。



   贺峻霖刚想把手抽开的时候别严浩翔一把抓住,又带着他摸了上去,“贺峻霖,我很想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贺峻霖摸着严浩翔又硬又烫的东西,又听到严浩翔这样的问题心里不由得窃喜,不错,他好像也慌了阵脚。



  “没什么意思呀,严少爷想让我是什么意思呢?”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就反问,这种方法很好使。




   “跟我谈恋爱吧。”严浩翔这句话脱口而出,完全没过脑子,他说完自己都震惊了,怎么会说出这种话…………




   “啊?”贺峻霖一脸惊讶地看着严浩翔,这人竟然想和自己谈恋爱,这些富家公子不是最讨厌谈恋爱了嘛,一般都是找床伴呀。他不怕自己一直赖着他不走呀…………




   “我喜欢你,跟我谈恋爱吧。”严浩翔完全是破罐子破摔的节奏,反正心里话不小心说了出来,那就直白一点,就是喜欢嘛,有什么不能说的。




   贺峻霖还是挺惊讶的,严浩翔这么心气高的人尽然能说出这种话,自己还真的有点儿心动,反正就是谈恋爱嘛,都被甩过一次了,还怕这第二次吗?




   “行,谈呗。”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拯救一下自己的小破文《口罩的快乐》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