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24

私设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啊?”这次换严浩翔“啊?”了,他没想到贺峻霖回答的这么快。但自己嘴角还是控制不住的上扬。



  “怎么?后悔了?”贺峻霖故意逗严浩翔,反正都是玩儿嘛,严浩翔自己说话都不过脑子的人惊讶也不算奇怪。



   “没有!没后悔!”严浩翔赶紧看着贺峻霖认真的回答,他超怕贺峻霖突然反悔了,自己刚才接着劲儿好不容易说了出来,而且他还同意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尽然被自己遇上了,要好好珍惜。




   刘耀文被严浩翔这一波操作秀到了,严浩翔就这样突然迈了一大步,人家已经打怪升级成功了,自己这进度条还没满,刚才自己在门口那一点点的优势现在以贺峻霖同意了严浩翔的表白而完全消失。



   刘耀文下意识去看宋亚轩的反应,再想要不要趁着这个机会也表白了,成功几率可能还大一点。但他看到宋亚轩的反应时果断放弃了这个想法。



   宋亚轩一副磕到了的表情,一脸得意地冲贺峻霖挤眉弄眼,那种开心又嘚瑟的样仿佛自己谈恋爱了一样。刘耀文真的理解不了,明明在门口听到的宋亚轩是喜欢自己的,现在贺峻霖脱单了,宋亚轩不应该想一想,然后害羞的看自己一眼嘛……



   贺峻霖看宋亚轩一副欠收拾的样儿,控制不住的走过去想教育一番。


    结果还没来得及收拾呢,宋亚轩嘴里突然冒出来一句“哎呀,也不知道是谁,刚才还说不喜欢,现在就谈恋爱了呀~”



   贺峻霖听完尴尬的想找个洞钻进去,当然那要先把宋亚轩的嘴捂住,他自己这儿也说不通,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谈了,努力着非常生气的看着宋亚轩说“我警告你,把嘴闭上!否则后果自负!”



   宋亚轩看贺峻霖完全被自己拿捏住的样子就不由得开心,后果自负?他贺儿哥又打不过自己,就又故意气贺峻霖“你能拿我怎么样吧,详细说说~”



   “宋亚轩!你给我端庄一点!你信不信我…………”贺峻霖还没有说完宋亚轩就有开始怼“信不信什么!要干什么?来呀~”




   “别怪我没提醒你!”贺峻霖说完转过身就对着刘耀文说“刘耀文,宋亚轩他喜欢你。”





   “贺峻霖!”宋亚轩从贺峻霖转身的那一刻就感觉不太好,好嘛,是真的把他惹急了,自己都忘了这茬了。




   刘耀文听到了之后,开心的笑了声,眼睛一直盯着宋亚轩看,宋亚轩没理由拿刘耀文怎么样,只能把气发在贺峻霖身上。



   贺峻霖看宋亚轩的架势赶紧往后退,宋亚轩的力量他真的不敢低估。他越退越后,突然想起自己还有男朋友呀,赶紧转脸看向严浩翔一脸委屈的说“他欺负我!”




   严浩翔二话不说把贺峻霖挡在了身后,淡定的转头对刘耀文说“管管你媳妇。”这种行为让贺峻霖一度认为严浩翔在耍帅。



   刘耀文拉住宋亚轩的手就往外走



   “你干嘛!放开我!”



   宋亚轩现在才不想和刘耀文独处呢!真的要尴尬死了!



   刘耀文轻松的把宋亚轩抱了起来,淡定自若的往外走了。





   严浩翔看他们走了还是忍不住再八卦了一下“宋亚轩真的喜欢刘耀文呀?”



   “嗯。”贺峻霖一边摆弄着卷尺一边漫不经心的说。



   “你坐下,我量一下肩宽。”贺峻霖把严浩翔按在了座椅上去量,如果刚才不是低头玩了玩手,发现手上还有卷尺,他差点儿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严浩翔乖乖的坐下来,抬头看着贺峻霖的脸,他现在非常想找一个话题聊,想了半天说了一句“你们设计一件衣服要多久呀?”



   “少则两三个月,多则大半年。”贺峻霖想了一会儿认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在自己职业方面的东西他一定会认真回答的。



   “这么久!”严浩翔想过会挺久的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久。



   贺峻霖停下手中活儿“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们如果想比赛中有好成绩会这么做?”




   “当然是在平时的训练中动脑子想怎么过弯道,努力的去训练,达到每一场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严浩翔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




   “所以我们是一样的,我希望我的作品每一件都是完美的,买这件衣服人会是谁,他是否符合该人群的需要和审美。”贺峻霖把卷尺一会儿拉长一会儿缩短。





   严浩翔看了贺峻霖一眼,又看了看窗外不由得说出一句话“我们其实挺像的,我们都会翻过那座山,我们都要为自己而战。”



   那一刻,贺峻霖真真实实感受到少年心中满满的烈火在缓缓的烧过自己的半片心。





   少年的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拯救一下小破文《口罩的快乐》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