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口罩的快乐 2

ABO

雪松红酒 Alpha·小苍兰清酒 Omega

演员 翔哥攻·化妆师 贺儿受






   “舒服。”贺峻霖看着严浩翔的眼睛答。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感觉,反正信息素都快被勾出来了,给自己按两下又没什么的。



   严浩翔听到贺峻霖的回答意外的又看了他一眼,他以为眼前这个Omega会害羞的不知所措,但明显贺峻霖应对的很从容,自己应该早想到一个Omega化妆师在娱乐圈中混的风生水起,人人都说好,应该不只是化妆技术好,别的方面付出了多少贺峻霖现在给他的反应来看是显而易见的了。



   贺峻霖在给严浩翔修鼻影,不得不说严浩翔的鼻子真的很好看,高鼻梁嘛,都不用怎么修,自己就有阴影。


   严浩翔看贺峻霖整个身子都要转过来了,就随口撩拨了一句“你要不坐我身上化吧。”


  贺峻霖看了严浩翔一眼,毫不犹豫的坐了上去,边跨腿一边说“你让我做的哦,我不轻,受不了了我再站起来。”自己一早上腰都要断了,人家让坐为什么不坐。



   严浩翔在贺峻霖坐下的一瞬间就顺着臀摸上了腰,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贺峻霖腰真的很细,如果这不是临时的化妆室的话自己肯定直接扒了他的衣服就上了,但严浩翔还是有点儿理智的,这个化妆间环境太差了,浴室都没有,做完之后都没地方洗,自己可受不了这样。



   贺峻霖完全忽视严浩翔放在自己腰上的手,严浩翔算不错的啦,有的人直接解了自己的皮带伸进去摸。



   “你年薪多少呀?”严浩翔冷不丁的冒了一句。



   “我?”贺峻霖刚才的注意力全在严浩翔的嘴唇上,在想用什么颜色。


   “嗯。”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心里也在猜测,他还真不知道贺峻霖大概一年能赚多少,他其实想知道贺峻霖真正化妆能挣多少,而另外的能挣多少或有没有。



   “小几十万吧。”贺峻霖估摸着应该大差不差。



   “我给你年薪100万,给我一个人化妆,来不来?”严浩翔想让这个人留在自己身边,又是化妆师还能当自己的床伴,很安全,不用再担心钱给的不够被爆料出去。



  贺峻霖轻笑了一下,这笔数目确实很让人心动,但他当然听的懂严浩翔话里的意思,让他陪睡呗,不划算呀,自己如果真的把这一行当自己的副业那赚的肯定比一百万多呀。权衡了一下,不了吧。



   “算了吧严老师………”贺峻霖差不多化完了,他一边说一边准备站起来,却被严浩翔一把又拉回了他的腿上。



   “为什么不来?”严浩翔很纳闷,自己给的还不够多吗?贺峻霖可不像那种不出卖自己身体的人。



   贺峻霖当然不想和严浩翔讲实话就婉转的表达了一下“严老师您应该有自己的随身化妆师,床伴你也肯定不缺,留我一个挺尴尬的。”



   “不尴尬,你在我身边不缺钱又可以发泄欲望不划算吗?还是我不对你的口味?”严浩翔这两个问题问对了。


   他说的也请没错,自己确实需要一个不错的床伴,并且严浩翔非常对自己的口味,为什么不呢?但贺峻霖还是想出了拒绝的理由


   “我不是很喜欢把工作和生活混在一起,那样很麻烦。严老师,不是吗?”贺峻霖在严浩翔不经意间站了起来,严浩翔突然感觉腿上的重力没有了,下意识随着贺峻霖站了起来。



   “那如果我硬要让你来呢?”严浩翔使出了最后一的杀手锏,只要他的一句话可以让贺峻霖瞬间失业,没办法,只能硬着来。



  “那就来呀,但如果我让你上的非常满意,可不可以加钱呀?”既然他非要用自己那就没必要反抗了呀,因为反抗也没用……他当然知道严浩翔在娱乐圈的地位,反正自己肯定是玩不过,既然玩不过那就多要点好处!



  “可以。”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是新开的合集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