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文轩|又开始 16

破镜重圆 he


外科医生 · 心理顾问






   “什么叫我早上起来会反悔的?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我现在郑重的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意识到我喜欢你,严浩翔在电话里说出那些话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我喜欢你了。我之前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多在意你,但我刚才意识到了!宋亚轩,你看着我呀……”刘耀文不知道该怎样表达自己对宋亚轩的感情了,他把能说的都说了。但在他看来宋亚轩好像都没听进去。



   宋亚轩怎么可能没听进去,刘耀文说喜欢自己呀,他在乎自己呀,怎么办好想和他在一起,可是…………宋亚轩不敢看刘耀文他怕看到自己就控制不住的答应了,可自己的眼泪却不自主的哗哗往下掉。



   宋亚轩把头仰起来努力控制自己眼泪。好不容易将情绪稳定转过眼看着刘耀文说“刘耀文,你不要这样,你现在不冷静,你太小了,有时候弄不清同情和喜欢,弄不清喜欢和爱,我知道你喜欢我了,谢谢。我要回去了,你如果想的话可以一起来,这件事就过去了。”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刘耀文对宋亚轩这段话失望透顶了,他今天亲口说喜欢自己的,为什么现在又这样。他越来越觉得自己不懂宋亚轩了,为什么互相喜欢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宋亚轩看了看拉住自己的手他真的没有理由让他刘耀文拿开,他也不想让刘耀文松开。刘耀文的手没有拽的很紧,只是一种挽留的姿态。



   宋亚轩再也忍不住了,轻轻的转身抱住了刘耀文,下巴放在了刘耀文的肩上蹭了蹭“好了,你说的太冲动了,我还没反应过来,我们明天说好不好?大家都等急了。”


   刘耀文看到宋亚轩这样的反应心里乐开了花,看宋亚轩抱上来的一瞬间本能反应的抱紧了“亚轩儿~”刘耀文侧过来亲了亲宋亚轩的脸颊。


   “你干嘛!”宋亚轩欲拒还迎的推了一下。


   刘耀文越看越喜欢,赶紧又抱紧了一点,摸了摸宋亚轩的头,宋亚轩儿的头发真的好软,好舒服。



  “行了行了,我们回去吧……”宋亚轩挣脱开刘耀文的怀抱,看着刘耀文摇了摇可爱的小脑袋。



   刘耀文的嘴角都要和太阳肩并肩了,但转念一想宋亚轩还没回答他最重要的问题“那你是不是答应?”



   “啊………再说吧………”



    留给刘耀文只是一个开心的背影。

    对!是一个开心的背影!




    当然在他们发生这一切的过程中,敖子逸的店里也在发生非常诡异的一幕。



   他们在相互介绍的过程中错乱了…………



   “丁哥!”贺峻霖在看到丁程鑫来的时候立马从椅子上跳起来,他早想逃离严浩翔的身旁了。



   “贺儿!”丁程鑫和马嘉祺来的时候已经挺晚的了,毕竟他们俩都是上班族,这一周下来了最想做的还是睡觉。



   在贺峻霖和丁程鑫交流感情的时候,马嘉祺和严浩翔的脸上都流露出“你怎么在这儿?”深深的不解。



   在一度的尴尬之后,马嘉祺率先打破了这该死的沉寂“这我老婆,跟你说过好几次的。”


  “哦,嫂子好。”严浩翔赶紧去握丁程鑫的手。


   “这是我老师。”严浩翔赶紧对着马嘉祺说。


   “你好你好你好。”马嘉祺看了一眼丁程鑫让后去和贺峻霖握手。



    “你们俩怎么认识?”这是四个人发出的声音。



    “我们就是认识。”这还是四个人发出的声音。




    “你们要不要先坐下呀……”敖子逸看他们四个人一起尬在那里。



   “啊。”


   “行行行………”



   “他就是你结婚对象?”贺峻霖趴在他丁哥耳边一脸质疑的看着丁程鑫问。


   “对呀,咋了?”丁程鑫被贺峻霖着问的有点没反应过来。


   “他和严浩翔认识!就那个!我学生我还不知道他什么德行!”贺峻霖一脸气愤,什么狗男人尽然骗我们丁哥去结婚了!


   “你学生怎么啦?”丁程鑫抓住了这句话的重点,小贺儿从来没有说过他学生的什么事,更别提怎么把学生带这儿来了。



   “我和他睡了。”贺峻霖努力让自己说的云淡风轻,他已经对自己无语透了……当时真是欲望冲昏了头脑,这以后还怎么教课呀……



   “你和他睡了?”这句话同时从两个人嘴中问了出来……



   “他是你老师呀,严浩翔你什么时候这么不做人了!…”马嘉祺知道严浩翔爱玩儿,可怎么老师都不放过了呢,关键他老师还和自己老婆关系这么好,如果………他想都不敢想自己以后的处境。



   “我这不是没忍住嘛……你也看到了,真的很好看。”严浩翔说的时候眼睛不由的又往贺峻霖那边去看。



   “那你准备怎么样?那是你老师!你爸把你送去那个地方是让你去感受艺术气息的好吗!你这是去找床伴的节奏呀,外面那么多不够你玩的,非要去找你老师!”马嘉祺对他这种行为无语透了。



   “我没有说要当床伴,反正他要对我负责!”严浩翔也不知道自己对贺峻霖是什么感觉,反正自己现在就想黏在他身边,做男朋友也可以。



   “他对你负责?是你吧人家给睡了好吗?你让人家给你负责?睡一觉就行了吧,严浩翔你什么时候缠着别人不放了呀?”马嘉祺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据自己所知严浩翔最讨厌缠着自己不放的床伴了,怎么现在他好像要缠着别人不放了呢。



   “我才没有………”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突然发现自己QQ动态图片发出去没人看得见了,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呀😭😭😭……


   我的码变黄了……



   








   

评论(5)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