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21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服装设计师





   出了房门丁程鑫就转头问贺峻霖“你一大早的怎么在这儿?他谁呀?你们要干什么呀?”



   这几个问题句句戳中要害,问的贺峻霖硬是没答上来“走走走,丁哥,我们回房间再说。”



   丁程鑫只好被强制性的带回了贺峻霖的房间。


   “哟,回来了~”宋亚轩看了贺峻霖一眼他以为他贺哥要打上一炮才能回来的,结果直接被他丁哥拎了回来,不愧是他丁哥,悬崖勒马,厉害!



   “没做?”宋亚轩还是象征性的调笑了了一下。


   “你看看这时间,我脱衣服都不够!”贺峻霖知道宋亚轩是故意的,也有意的内涵了一下。



   丁程鑫在傍边听的津津有味,他大概是懂了小贺儿这是要谈恋爱的节奏,不是谈恋爱也是要找床伴的节奏呀。


   “你准备怎么样?”丁程鑫不清不楚的问了一句,但大家都知道问的是什么。



   “什么准备怎么样?刚才不是被你阻止了嘛,还能怎么样,顺其自然吧……”贺峻霖自己心里也说不好,他也搞不懂自己对严浩翔什么感觉,反正他是要睡自己的意思,刚才不是没睡成嘛,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你喜欢他吗?”他丁哥还是这么的直接,丁程鑫对别人的感情可来劲了,又是出这个主意又是出那个的,结果自己的一团糟。


   谁的感情谁能说的清呢……


   贺峻霖想了一会儿说“算不上喜欢,但也不讨厌。”毕竟严浩翔是让自己还挺好受的一个人。



   “丁哥,你要不和我们一起住吧。”宋亚轩突然转移话题,盛情邀请丁程鑫来和自己和贺儿住,他们之前一般喝多了就一起到任意一个人的家里睡。



   “行,我们三个人挤吧……”丁程鑫看了看应该还可以挤得下他的床勉强答应了,他也不想一个人自己在这个陌生的地方睡。



   “马嘉祺昨天跟我说今天要给他们量衣服的尺码,走吧。”宋亚轩一边换衣服一边他们说。



   “我也要换个衣服。”这就话贺峻霖和丁程鑫一起说了出来然后相视一笑。




   “啊!丁哥你什么时候练的腹肌呀!”贺峻霖的目光被丁程鑫明显练过且非常有成效腹肌吸引过去了。



   丁程鑫刚套上衬衫扣子还没来得及扣就被贺峻霖的声音吓了一跳“你干嘛呀……吓死我了。”



   宋亚轩听到立刻看了过来“我操,丁哥你这绝了呀!”宋亚轩的手不自觉地摸了上去。



   丁程鑫明显是害羞了,一把拉下宋亚轩的手“摸什么摸呀,自己去练!”说完就迅速的把扣子扣上了。



   “还不给看,真是的!”贺峻霖假装生气转过去想让丁哥哄。


   结果丁程鑫压根儿没有看见,看到这一幕的宋亚轩开水壶又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个屁呀!”贺峻霖撇了他一眼表示强烈的不满。



   然而这一切丁程鑫都错过了。他从马嘉祺把他送上来就开始焦虑了,他不知道自己来是不是太自私了,会不会因为自己这个项目完成的不好。



   “丁哥!走了!”宋亚轩和贺峻霖已经在门口了,他们拍了丁哥一下,可他们丁哥好像没听见。


  “哦,来了。”丁程鑫跟上了。





   感觉这篇好水,最近心情一直不好……😔

   会尽快调整好的。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