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文轩|又开始 15

破镜重圆 he


外科医生 · 心理顾问






   “唔!”宋亚轩被刘耀文突如其来的吻搞的不知所措,宋亚轩本以为刘耀文只是亲一下就结束了,毕竟这么多人,可刘耀文并没有想就这样放过他。



   刘耀文将手按住宋亚轩的头想加深这个吻但被宋亚轩用力的推开了,他可不想在这么多面前和刘耀文深吻。




  刘耀文冲进来吻宋亚轩的时候在坐的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好品。



  严浩翔一脸震惊的看着刘耀文的行为,首先他惊讶于刘耀文来的这么快,然后就是现在这场面,他的姨母笑实在是收不住了。



  贺峻霖看严浩翔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就来气,但只能用气声说“你笑个屁呀!”自己的芽芽就这样被人拐跑了,而且据他所知这个叫刘耀文的玩意儿实在是不怎么样。



   “你干什么呀!”宋亚轩很生气,但还是特别的害羞,整个耳朵都红了。



   刘耀文被宋亚轩推开的一瞬间的时没反应过来,然后现在想的时候有点儿后悔,自己太冲动了,可他看到宋亚轩跟本忍不住。又要惹宋亚轩生气了……



  “你跟我出来!”宋亚轩看见站在自己面前不知所措盯着自己的刘耀文就来气,亲完不知道怎么办了是吧!在这么多人面前,虽然都是朋友,但自己还是非常不好意思。


   宋亚轩说完就往外走,宋亚轩走了半天发现刘耀文没跟上来,又冲着站在原地的刘耀文喊了一声“走不走!”



   “哦,哦,哦,来了来了………”刘耀文没反应过来,听到宋亚轩的声音就赶紧往店外跑。



   宋亚轩找了一处离店有点儿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刘耀文也站在了他对面。



   宋亚轩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和刘耀文说了,说好的冷静冷静,现在倒好了冷静成这个样子了……更不想承认的是自己竟然被刘耀文亲的差点儿全身软在他身上,太丢脸了……



   刘耀文看宋亚轩迟迟不开口,赶紧抢先说了“宋亚轩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是严浩翔他气我的,我不是故意,我是真的没忍住,你不知道严浩翔在电话里说的什么………”刘耀文一边说一边观察宋亚轩的表情。



  “ 我听的到严浩翔电话里说的什么,我不是上去告诉你是假的了嘛……“宋亚轩可能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语气像是在撒娇而不是在怪他。


   “啊………”刘耀文听到宋亚轩这种语气,嘴角不争气的往上扬想去抱抱他,确实他也这样做了。



   刘耀文慢慢走上去,轻轻的抱住了宋亚轩。



   刘耀文贴上来的一瞬间宋亚轩不由自主地怂了下肩,刘耀文怎么又来抱他了……他别再这样了,再这样自己本来就不坚定的选择就要改变了。



   宋亚轩身上淡淡的奶香味随着自己的贴近渐渐的飘入鼻中,好香,和三年前的味道一模一样,这种味道让自己心安。


   宋亚轩根本推不开刘耀文,不是他抱的很紧是自己就是不想推开,他已经有好久好久没得到过这样的拥抱了。他贪恋刘耀文的拥抱,毕竟谁能推开自己喜欢的人的拥抱呢。



   刘耀文见宋亚轩没有推开开心的笑了,也就越抱越紧“宋亚轩儿,你喜欢我对不对,你没推开我,你喜欢我对不对?”


   刘耀文一步一步的引诱自己再陷入他的全套,可自己好像又要陷进去了……怎么办,自己做的最后的挣扎就是保持沉默。他拒绝不了刘耀文,他就当自己是默认了。



  “你就是喜欢我对不对?”刘耀文伸手去揉宋亚轩的头发。


  这个举动让宋亚轩全身气鸡皮疙瘩,他做了最后的抵抗,用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你放开我………”



   “我不放!”刘耀文用小孩子的口气说。



  “听话,放开我,好不好?”宋亚轩头放在刘耀文的肩上蹭了蹭抬头看着刘耀文说。



   刘耀文看着仰头看着自己的宋亚轩忍不住的说“宋亚轩儿,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呀……”



   听到这句话的宋亚轩整个人都愣住了,他第一次听刘耀文对自己说喜欢自己,之前谈恋爱的5年间从来没有听过这两个字,即使是在床上他也从来不会说这两个字,只有一句又一句的荤话。



   宋亚轩起身慢慢推开刘耀文,看着他的眼睛说了一句“我今天第一次听到你说喜欢我这三个字。”


  刘耀文刚想反驳,自己仔细一想好像真的没有说过,在一起是宋亚轩追着自己,在当时自己只说了可以这两个字。



   宋亚轩想到这里又清醒了过来,刘耀文怎么会喜欢自己呢,刚才只不过是他冲动随口的一句话却让自己心动了好久。怎么这么没出息呢……怎么自己的情绪还是被刘耀文左右着。



   “刘耀文,我当你刚才的话是随口说的,你不喜欢我,我们还是不要这样了。”宋亚轩这话是说给自己听的,刚才真的有幻想过自己和刘耀文又在一起了,刘耀文只对自己好了……没有再在外面找人了。



   刘耀文前不久才好一点的情绪被宋亚轩刚才的举动和言语弄的荡然无存,宋亚轩凭什么认为自己的话是随便说的,为什么想都不想就否认了自己对他的喜欢,他今天在医院承认的喜欢自己,他听到自己的表白应该很开心呀,为什么换来的是这样的一句话。



   “我的话为什么是随便说的?你为什么要随便否认我对你的喜欢,宋亚轩是你今天在医院说的喜欢我呀?”刘耀文说话的时候很着急,他真的不理解宋亚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



  “不是的,刘耀文,你会喜欢很多人,你自己刚才没想清楚,你之前床伴很多的,不差我一个。你也说过我没意思,在床上也不会取悦你,我们在医院也说了当同事,你也答应的,对吧。”宋亚轩想求求刘耀文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他不想再这样陷进去了,他在让自己回忆刘耀文不会因为出了趟国就收心怎么样的,小说里的情节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宋亚轩?你在说什么?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们不应该在一起吗?我不是原来的那样了,你看不出来吗?你为什么还沉浸在过去?”刘耀文听到宋亚轩说出这些的时候才反思到自己多不是东西,宋亚轩在衡量自己能不能在自己床上取悦自己,宋亚轩为什么不相信他自己是真心喜欢他呀……



   “不是的,刘耀文,你看现在这么晚了,你要知道晚上做的决定通常白天都会后悔的,你早上会后悔的。”宋亚轩不相信刘耀文,现在的自己很好,学会自我保护了,不会再像原来那样人家说什么自己都信了。



   互相喜欢的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何况我们的喜欢不对等。






   这章写的我好难受😣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