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文轩|又开始 14

破镜重圆 he



外科医生 · 心理顾问


前情提要:这篇有点长,没控制住……





   “操!”刘耀文看严浩翔直接把自己电话挂了气得不能再气了,严浩翔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平时不就是睡一觉就两不相欠了,怎么现在这意思是要找个男朋友了?找男朋友干嘛,找个固定床伴不行吗……




  |zy|(清吧)


    “子逸哥!”宋亚轩刚下车就赶紧冲了进来。


    “哟!你怎么来了?”敖子逸着实没想到宋亚轩会来,他只知道丁程鑫要带着他老公来,如果亚轩要来的话丁哥应该会一起和他说的呀。



    “我没听丁哥说你要来呀?”敖子逸一边给宋亚轩倒水一边说。



    “丁哥也来呀!”宋亚轩小小震惊了一下,接着告诉敖子逸“贺儿一会儿也来。”



   “贺儿也来?”敖子逸重复了一下,那今天晚上好像又可以开party了。



    宋亚轩猛灌了一杯水“再来点。”将玻璃杯又推给了敖子逸


    “你怎么回事?”敖子逸接过玻璃杯,看他那样以为又遇到什么糟心事。


    “你看我什么表情呀,我晕车了!”宋亚轩一脸无语的看着敖子逸的表情。



   “还不是怪你这店开的,有必要吗,山顶………上来这一趟可真不容易,晕死我了。”宋亚轩接过敖子逸又一次递来的水。



   “你不懂,这山上多好呀,空气清新,树丛茂密,晚上还能看星星,多清静。”敖子逸看着窗外一脸享受的说。



   “你不觉得蚊子很多吗……”宋亚轩承认三爷前面说的一切,但是蚊子真的很煞风景。



   敖子逸嫌弃的看了宋亚轩一眼“你在乎那么多干嘛!”







   贺峻霖回头看看还跟在自己后面的严浩翔的车子,心里一阵无奈,这小孩怎么不听话呢……早知道自己就说绝情一点了,现在这种情况自己真的没办法教育他什么了。跟他上床就是一件在伦理之外的事情,贺峻霖也并不是被强迫的,当时自己如果想跑早跑了,那个赌注就是掩盖两人真实想法的外衣。刚才就擦枪走火干了一场,自己现在后悔死了。看到严浩翔不追到手不罢休的节奏自己更后悔了。贺峻霖也纳闷呢,严浩翔这种花花公子不应该床伴换的很勤吗,一夜情应该在他们眼里也是非常正常的事吗,怎么就追着自己不放呢……




   快到敖子逸店的时候,贺峻霖先下车了。他可不想在三爷店门口和严浩翔聊这件事。严浩翔看贺峻霖下车了就赶紧让师傅停车自己追了上去。



   “贺儿!”严浩翔这个称呼脱口而出,他不想再叫贺老师了。


   “你喊我什么?”贺峻霖转过身全身上下都起了鸡皮疙瘩,这种词在严浩翔口中说出来就很像调情的话。



   “喊你贺儿不行吗?”严浩翔一脸认真地看着他。



   “不可以,我是你老师,老师!你知道吗?”贺峻霖气愤地看着严浩翔。



   “是吗?老师可以和我调情,可以和我上床吗?”严浩翔一步一步的走向贺峻霖,压迫感马上就起来了,贺峻霖不自主的往后退,事实上他是有点儿害怕严浩翔的。



   “你干嘛?我跟你说你不要乱来……”



   严浩翔一把拉住了一直往后退的贺峻霖“我不乱来,你下面要去哪儿,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酒吧吗?”



   贺峻霖任命般的甩开严浩翔的手自己往山上走,任由着严浩翔跟在后面。







   “贺儿!”宋亚轩看到贺峻霖来了兴奋的跑了出去,但是在跑出去的途中看到了一个不大好的东西,想了半天是今天在医院来找刘耀文的人………


   但宋亚轩还是象征性的小声的问了贺峻霖一下“他谁呀?”


  “我学生。”贺峻霖面无表情答了一下。


  “你带你学生来干嘛?”宋亚轩先是替贺峻霖担心了一下,毕竟和刘耀文混的东西都不是什么好鸟。


  “我和他睡了。”贺峻霖一脸绝望的看着宋亚轩。


  “啊?!”宋亚轩觉得这一下子信息量太大了,又回头看到严浩翔就站在自己身后,又吓了一大跳“你这人走路怎么不出声呀!”宋亚轩嗔怪了一下。



   “宋医生,又见面了。”严浩翔的回答让宋亚轩想找个洞钻进去,就当不认识不行吗?



   “你和他也认识?”贺峻霖震惊的大眼睛在宋亚轩和严浩翔两个人的脸上来回切换。



   “进去说,进去说………”宋亚轩觉得一直站在门口也不好,推着贺峻霖就往里面走。



   “子逸哥。”贺峻霖喊了敖子逸一声。



   “嗯。“敖子逸回了一下,可他的关注点一开始就不再贺峻霖身上,他看着严浩翔总觉得眼熟,想了半天是上次和那个宋亚轩的前男友来的,敖子逸又看看贺峻霖心想这两人怎么一起来了。看着贺峻霖也没有想介绍的意思,就不再多说了。



   “老板好!”严浩翔这一句喊的敖子逸吓了一跳


   赶紧接了一句“你好。”



   敖子逸还等着贺峻霖多少也介绍一下,没想到人家先开口了“我叫严浩翔,是贺老师的学生。”



  “啊!哦~”敖子逸轻笑了一下,意味深长看了贺峻霖一眼,小贺儿可以呀,学生都搞到手了。



  “你笑个屁呀!”贺峻霖看到敖子逸的反应生气的瞪了他一眼,怎么三爷也开始这样了。




   严浩翔闲下来没事目光瞟到了宋亚轩,想到自己下午对刘耀文的态度有点不好就想补偿他一下。


   “喂?刘耀文,你前男友在我这。”严浩翔故意说的不明不白不清不楚想逗刘耀文一下。



   “你说什么?”刘耀文还沉浸在今天晚上没人陪的痛苦中,现在严浩翔又给他了这么一个重磅“惊喜”刘耀文听的意思就是严浩翔现在要睡宋亚轩。



  “严浩翔 !你要不要脸呀!我的人!”刘耀文朝着电话里大吼。严浩翔特意在宋亚轩眼前打开了免提,这句话一字不落的钻进了宋亚轩的耳朵里。



  宋亚轩想把严浩翔杀了的心都有了,不出意外刘耀文一会儿就会来到这里。



  刘耀文见严浩翔不说话,顿时紧张了起来,不会是真的吧“严浩翔,我警告你,你敢动宋亚轩一根头发,我刘耀文,这辈子都跟你们严家势不两立!”




  严浩翔看着宋亚轩笑了,在想眼前这个人不得了,逼得刘耀文这种话都讲出来了。



  宋亚轩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也是一阵,自己已经在他心里这么重要了吗……他不知道他和严浩翔是什么关系,但他听的出来刘耀文的语气,他在害怕并愤怒着。



  严浩翔看刘耀文这么喜欢,他当然想帮自己兄弟一把,他看的出来宋亚轩听进去了,那他就要逼刘耀文一把,这些话他在宋亚轩面前肯定说不出来。



  “是吗?刘耀文你原来眼光不错,不是分手了吗?借我玩玩不行呀……”



  宋亚轩不知道严浩翔为什么要说出这种话,为了气刘耀文?没这个必要啊……



  “严浩翔,你知道我们我们私底下怎么玩的,你今天如果对宋亚轩动一下,我刘耀文跟你玩到底,我告诉你,鱼不会死但网一定破!”



  宋亚轩自己控制不住的跑上前抢过严浩翔的手机“刘耀文我没事,他开玩笑的。”



  刘耀文听到宋亚轩的声音心放下来一点,但又想到是不是严浩翔逼着宋亚轩讲的,宋亚轩逞强的………



  “严浩翔,你tmd讲话!”



  严浩翔看到自己的目的达到了赶紧进行自救行动“我开玩笑的,下午我不是说我在追你嫂子吗?碰上了,再上次那个酒吧,我发定位给你吧!”说完严浩翔挂了电话。



   全程下来,只有敖子逸一个人在开心的吃瓜,他就知道,只要他们来,总有一场大戏。



 宋亚轩楞在原地,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着急的去解释。他完全可以任严浩翔和他开玩笑,难道是因为在办公室和刘耀文那不成文的规定。



  严浩翔看着宋亚轩的反应,心想自己可是太伟大了,他俩基本上是成了。自己赶紧转过脸去看贺峻霖的反应,差点儿把自己老婆忘了。




  没过一会儿,刘耀文的车就停在了门口,刘耀文在门口看到宋亚轩好好的坐在那里,悬着的心才放下了。



  跑进门,搂上宋亚轩的腰吻了下去。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