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20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你这张脸我就很满意,其他地方就不追究了。”严浩翔的眼睛从上到下扫视贺峻霖整个人。




   “那你还是先睡完后在考虑考虑我值多少钱吧。”贺峻霖说完整个人贴了上去。严浩翔看贺峻霖这个状态正准备解他皮带的时候门铃响了。




   “tmd!”严浩翔不想理会门外是谁,可贺峻霖明显不是这样想的,一把抓住他的手说“去开门。”




   严浩翔刚开始还想反抗一下,但是拗不过贺峻霖死死按住的手,气愤的向门口走去。



   边走边往门外喊“千万别让我知道你是谁!“这句话就有问题,他现在马上就要知道门外是谁了。





   “你好。”丁程鑫看着眼前这个不认识的男人,几分钟前马嘉祺把自己安顿好之后,一个人在房间里实在是无聊,半路打听到了小贺儿的房间,结果开门的是宋亚轩,这点他并不奇怪,宋亚轩经常拱到贺峻霖床上睡,看眼前这景象他俩应该是住一起了。



   “丁哥!”宋亚轩高兴的让丁程鑫进来了。



   “小贺儿呢?”丁程鑫走进门发现贺峻霖不在问道。



   “贺儿被人带走了。”自己虽然是在厕所,可自己又不是在洗澡他俩搞出那么大动静自己不想听到都听到了。严浩翔可真是不知道节制呀,这一大早的就开始了……




   “啊?他被谁带走了?”丁程鑫当然知道宋亚轩说的带走是什么意思,这一大早的哪个禽兽就开始对我们小贺儿发疯!



   “他在哪间房?”丁程鑫一定要组织这场坏事的发生。



    “楼上右转走到头,最里面的一个房间。”宋亚轩一边按咖啡机的按钮一边漫不经心的说,根本没有想他丁哥问这件事儿的目的。



   “我先走了。”丁程鑫扔下这么一句话就飞奔出了门。






   然后就有了接下来,刚才提到的一幕………




   严浩翔看着眼前这个从来没见过,漂亮至极的男人有些不知所措。



   丁程鑫直接忽略严浩翔,跳过他走了进去。



    贺峻霖听到有人走了进来,赶紧整理了一下衣服。




   “贺儿!”丁程鑫果然看到了刚准备和严浩翔滚床单的贺儿。



   “丁哥?”贺峻霖有些惊讶,他丁哥怎么找到这儿来的。



   “有什么事吗?”贺峻霖看着丁程鑫问。



    “我有事儿和你说。”丁程鑫拉着贺峻霖往外走,贺峻霖也不反抗,本来早上刚起来就不是那么想做,现在正好丁哥把自己带走了。




   严浩翔看丁程鑫这架势肯定第一个不同意,难不成自己又要来一次到嘴的鸭子飞了这样的惨状“你带他走干什么?”



   “我不能带他走吗?”丁程鑫反问了严浩翔,这种动不动就把人往床上带的男人他最瞧不上了。




   “不能。”严浩翔义正严辞的说,仿佛自己真的和贺峻霖有要事相谈,化身为了正义的象征。



    严浩翔看丁程鑫不顺眼又来了一句“你谁呀?”




   丁程鑫听到这句话直接气笑了,我是谁?故意挑了一个严浩翔最不想听的身份说了出来“我是他男朋友。”





    贺峻霖听到这话想他丁哥可真会玩,就陪他演了下去。


    严浩翔听完震惊的看向贺峻霖,眼神里明晃晃写着“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这几个大字。




    “贺峻霖,你什么意思?!”严浩翔想过贺峻霖会有床伴,而且上次在卫生间里他也说了自己被包养了3年,可现在怎么又冒出来一个男朋友。




   贺峻霖默默的往丁程鑫身上靠了靠说“我没说过我没有男朋友呀~”



   “好,贺峻霖,你可以呀!你玩我!”严浩翔冲上去想把丁程鑫杀了的心都有了。


   “丁哥,我们走吧。”贺峻霖把脑袋放在丁程鑫的肩膀上,推着他丁哥就往外走。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新开的《口罩的快乐》哦,也是翔霖的!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