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口罩的快乐 1

 abo


雪松红酒 · 小苍兰清酒


演员翔哥 · 化妆师贺儿






   “严老师,您再稍等一下。我们这边人有点多,化妆老师马上就来了。”不知道这次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是不是刚来没多久的,演员们的化妆顺序搞的一团乱。




   严浩翔的经纪人实在是忍不住了“你们这次怎么回事,我们知道贺老师忙,所以我们特意提前来了一个小时,就为了贺老师能先给我们化一下,就这么难吗?”



  新来小姑娘被说的一愣一愣的,只能不停的道歉“姐,你看这边这么多人,我们也是尽力了……”



  “你们……”方然还想继续说下去被严浩翔抬手阻止了。



   

  “方姐。”严浩翔眼神示意小姑娘快下去,小姑娘赶忙说了几声对不起跑了出去。




   “你干什么拦着我呀。”(方然,35岁,Beta)方然虽然是个Beta,但就是耐不住这暴脾气,都等了这么久了,也没个下文。




   “你说也说不出结果,何必呢。”严浩翔白了她一眼。




   “小的没良心的,我还不是为了你!你都坐着多久了,屁股都要坐麻了吧。”方然退了严浩翔一把。




   “人家都给我们准备独立的化妆室了,你还计较那么多干什么?”严浩翔一边看剧本一边说。




   “是给我们化妆室了,但却不知道多给几个椅子!”方然这几个小时都在挣扎是将东西放在椅子上还是自己坐在椅子上。




  严浩翔看了她一眼“你把我包放在椅子上呀,我有洁癖,你忘了?”



  方然不可置信的站了起来,一脸气愤地盯着严浩翔,手里却乖乖的把包放在了椅子上。








   “贺老师”



   “嗯,你说。”贺峻霖从早上6:00开始屁股就没坐下来过,刚停下来正准备去补阻隔剂现在又被人拦了下来。



   “那边严老师挺急的,您要不……”小姑娘小心翼翼的试探,两边都是大佛,谁都惹不起。




   贺峻霖皱了皱眉头,摸了一下自己的腺体,觉得自己还能忍一忍,就答应了下来“行吧,你带路。”




  小姑娘松了一口气,心里暗自排了个序,反正贺老师比那个什么严浩翔好!



   “贺老师,就这边。”小姑娘将贺峻霖带到严浩翔的化妆室门口。



  “嗯。你先走吧,我马上进去。”贺峻霖看一直站在自己傍边不走的小姑娘说。



  “哦,好好好,贺老师您一定要进去哦。”小姑娘怕她回去了自己就不进去了,就又说了一句。




   “好,我知道了。”贺峻霖被逗笑了。



   他把口罩再带的严实一点,推开了门。



   “贺老师是吗?”方然赶紧迎来上了,她都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啊,对。”贺峻霖应了一声。



   “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方然是严浩翔的经纪人。”方然的声音干脆利落,不带半点犹豫。



  “嗯,贺峻霖。”贺峻霖不怎么想多说话,房间里雪松味特别浓,方然应该是beta一般经纪人都是beta,这样艺人是什么都不会有影响。那雪松味只能是眼前这个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男人了。




  “我现化吧,有什么可以一会再说。”贺峻霖只想画完感觉逃离这个地方,他其实没有什么不满的意思,方然是beta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这种顶级Alpha到一个地方会不自觉地圈属于自己的领地,只能怪自己来之前的选择做错了,应该先去厕所补阻隔剂的………



  “行行行,您化。”方然连忙说。



  严浩翔自己把帽子口罩都摘了下来,他看了一眼贺峻霖,根本看不清是什么样的,头发微微盖住眼睛的上半部分,口罩戴的很上,只是觉得眼前这个人儿应该长的会挺好看的。





   贺峻霖看到严浩翔全脸的时候愣了一下,真的很好看,他给很多艺人都化过妆但看到严浩翔的脸时还是会不自觉地喜欢,这张脸非常对他的口味,可人家是明星呀,去勾搭不大好。




    贺峻霖一边想一边给严浩翔化,脑子里全是他脸上的各种地方,小到每一个毛孔。粉底液从脸拍到脖子,在拍到锁骨,要拉开一点衣服的时候贺峻霖不自觉的将手停了下来。




   严浩翔信息素的味道太大了,快要把他的信息素要勾出来了。贺峻霖将身子移远了一点。



   想了半天开口了“严老师,信息素麻烦收一下好吗?”




    严浩翔下意识的把信息素收了一点,还是忍不住的说了一嘴“你是Omega?”化妆师和经纪人一样一般都是beta,一个Omega当化妆师有多危险是不用说的,娱乐圈本来就鱼龙混杂,Alpha只要一放信息素,Omega就完全跑不了,被上都算是轻的了,完全顶进去Omega的一生就毁了。




   “嗯。”贺峻霖哼了一下表示同意。



   严浩翔又上下扫视了一下,他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眼前这个人脸虽然看不见多少但这身材真是没得说,笔直的长腿连接饱满的臀部,侧边微微露出的一段细腰吸引了严浩翔全部的目光。





   严浩翔的手不自觉地摸上了贺峻霖的大腿根,去捏他腿间的软肉,贺峻霖感受到严浩翔手的时候顿了一下,他被很多艺人多多少少都这样碰过,他总结了经验:摸一下又掉不了一块肉,自己越反抗他们玩的就越起劲,所以当什么都没有,给他们化好妆就结束了。




  只是没想到严浩翔也是这样的,唉……人不能看表象呀……



   ,严浩翔看贺峻霖没有阻止的意思。手就越来越不老实,沿着大腿根往上时不时往上蹭。



   “严老师……”贺峻霖犹豫的轻声叫了一下严浩翔,严浩翔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那个地方,让贺峻霖不由的想并拢腿来缓解瘙痒。




   “手…………”贺峻霖要被他勾的不行了。




  “方姐,你出去一下。”严浩翔转头跟方然说,方然刚看到严浩翔的手放的位置。赶紧出去带上了门。



  贺峻霖看了一眼刚带上的门,转过头来继续化,严浩翔的手精确的放到了那个位置,用力一下一下的按着。




   “舒服吗?”







   不要上升小孩!!!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