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13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你,你,你………”刘耀文你了半天没说出一个字,他就是一时气的上头冲了过来,还没想好要说什么呢……



    “我们坐在这里,可以吧。”严浩翔说的是肯定句,他也气的不轻,只不过自己比刘耀文那小子冷静一点,先要坐下来,其他的就自然而然就可以说了,一直站着显得自己很狼狈,像是来捉奸一样,太不符合自己的人设了。




    只不过,严浩翔可能要失望了……



    “如果我说不可以呢?”贺峻霖把头转向严浩翔笑着说道。他就是不想让严浩翔坐在这里,今天早上这么丢脸,尴尬死了……再说,刚才跟宋亚轩说的话也要还给自己,不要去招惹自己配不上的东西。




    “你说什么?”严浩翔意外地看着贺峻霖,早上刚和他暧昧了一下,现在就是这副态度,和别的人勾肩搭背,眉来眼去。先不说这个,从来没有人拒绝过和自己一起吃饭,结果眼前这个人拒绝了,态度还是这个样子。



   “我说我们不想和你们一起吃饭。”贺峻霖把你们这两个字咬的非常重。他现在希望眼前这个东西赶紧滚蛋,就是莫名的烦躁,现在除了自己身边可爱的芽芽谁都不想看到。



  “你不想我们坐这?”这话是刘耀文说的,“那我们偏要坐这。”刘耀文和严浩翔拉开椅子就坐了下来。



   宋亚轩看了贺峻霖一眼,扒在他贺儿哥耳边说“恶心他们一下吧!”


  “嗯。”贺峻霖哼了一声,准备开始了。



  宋亚轩伸个懒腰,抬了抬眼说“行吧,总有人这么不知好歹,看不出别人是多么讨厌自己的行为,唉……真可怜,长了眼睛看不见呀……”



  “可不是嘛,算了吧,爱坐哪就坐哪吧,我们就受一点委屈吧,毕竟孩子还太小了,不懂事,爸爸们理解。”贺峻霖认真的点了点头,又看着严浩翔说“想吃什么,爸爸来请。”




   “贺峻霖,我告诉你,你别后悔。”严浩翔气的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一把拉住贺峻霖拽进厕所,扔进了一个隔间里。



   “你信不信我在这就能把你办了!”严浩翔贴的很近呼吸全部打在贺峻霖的耳朵上,这种瘙痒让他全身一震。



   “是吗?”贺峻霖不看严浩翔的眼睛低着头靠在墙上轻飘飘的问了一句,他看着正定,其实心里的股已经打的不能再快了。




   严浩翔是真的很好看,可理智告诉他不可以,如果真的有了第一次,那就会无止尽的下去。严浩翔不可能一直喜欢他,自己就是他的冲气娃娃,玩腻了就会扔掉。但自己到时候如果真的喜欢上他了,这种痛苦他再也不想体会第二次,所以现在要赶紧停止,不能让这件事再发展下去。



   贺峻霖一直在给自己洗脑,严浩翔根本不喜欢他,只是想找一个床伴,每天给他暖床,等着张开腿就给他操。



   “你让开,我要出去。”严浩翔把门锁上之后就一直堵在门口,他就怕一个不小心,贺峻霖就又从他眼皮底下溜走。



   “你觉得我会放你走吗?”严浩翔一脸得逞玩味的看着他。



  “你没必要这样,我在床上玩不开而且没意思,不用这样堵我。”贺峻霖干脆说清楚,他要让严浩翔对自己失去兴趣。



   “是吗?可你这张脸非常对我的胃口。”说着手就不安分的从贺峻霖的脖子往上摸,贺峻霖试图躲开,但失败了。




   这再一次证明了,严浩翔只是想睡他,没有别的任何意思。




   “我警告你,把手放下来,我不给任何人当床伴。”贺峻霖想马上逃离这个地方,他知道再待下去事情会朝他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



  “哈,你知道这家俱乐部的最大股东是谁吗?是我爸,我只要和他提一嘴,新来的设计师很好看,他们就可以给你灌了药扔在我床上,到时候,你求我上你都来不及。




   贺峻霖当然知道出事了,当年他就是这样别送上莫少爷的床上的,陪睡了3年,本以为自己和他都动了感情时,人家就订婚了,自己理所应当的被扔出了莫家的大门。




   他不想再来一次了,他根本没有任何精力再玩这种事情了,那次以后,他就知道,在决对的权利和地位面前,自己什么都不是。





    他已经开始在想严浩翔要怎么玩他,自己下面曾被东西塞一天,遥控器在别人手上,想开就开,想关就关。曾被下了药,扔在床上,求着人操他。曾被灌到夹都夹不住,自己跪在浴室的地上一点一点艰难的往外抠,也曾被绑在床上等着人回来就玩儿。




   以前的他总觉得做了这么久了,总会有感情的吧,可他低估了富家少爷的恶劣程度,他们没有感情,在你身上只知道泄欲。




  “我当然知道你爸是最大的股东,你想怎么玩儿,玩儿多久?给钱吗?我不想被白睡。但我提醒你,我被人玩过3年,下面已经被操开了,你想让我夹什么东西可能都夹不住,你可能听不到我能叫有多的好听。还有,我比你大七岁,你大概率还没玩够我就不行了。”贺峻霖用最平静的语气,但说的话句句都戳在严浩翔的心上。




    突然这么大的信息量让严浩翔放松了警惕,趁着时候,贺峻霖推开门出去了。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其他两部作品:《无所谓》《又开始》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