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14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贺峻霖出了厕所就上楼回自己房间了。





   他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把自己这三年的经历讲给下一个要包养他的人。但说出来好像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难受,说出来感觉舒服多了,很爽,这是他现在的感觉,好快乐,如释重负一样。




   这是错觉吗?可自己的开心是显而易见的,可这是为什么,难道讲出来就好了……可自己这几年为什么总是回避它,一直以为那是自己不能碰的东西,以为自己只要一碰就会犯病。




   可他没意识到的是另一件坏事在悄然发生………





   贺峻霖被严浩翔拉走之后餐桌上只剩刘耀文和宋亚轩了。



   宋亚轩看它贺儿哥被严浩翔那个东西拉走了,赶紧起身要去追,可被刘耀文一把拉了下来。自己的力量根本不及这个刚成年的小男生。纠缠了半天终究还是败下阵来。



   “刘耀文,我劝你早点收手,贺儿如果出什么事了,你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宋亚轩完全收起自己勾引男人时的乖巧,眉眼间的愤怒显而易见。





  刘耀文一手死死的按住宋亚轩,玩笑着说“呵,你能怎么样,贺峻霖不会怎么样,顶多被上一次。而你,一会儿也要乖乖被我上一次。”




   宋亚轩看刘耀文跟他玩儿这种,挑了一下眉,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浑小子真当自己是吃素的,自己和贺儿在真源哥的酒吧混了这么多年,对付男人不知道学了多少种方法了,既然刘耀文这么喜欢在自己的底线上蹦迪,那就让他尝尝被摔的滋味。





  宋亚轩冷笑了一下“刘耀文,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收手!”



  刘耀文突然觉得宋亚轩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但他还是停留在宋亚轩之前的感觉里,一个0再怎么样能横道哪里去呢“我就不收手,你能怎么样吧……”




   “好,你别后悔。”说着宋亚轩顺着刘耀文力把这力卸掉,抓住刘耀文的膀子就来了一个过肩摔。




   “嘭!”一声巨响,刘耀文整个人摔在了地上。宋亚轩对着他肚子又踹了两脚。




   整个餐厅的人都看了过来,第一次看刘耀文被罚,大家都想凑凑这个热闹。




   宋亚轩感受到了大家的目光,他丝毫不慌“想看就过来看!他没有一时半会儿起不来!”大家像拿了通行证一样都围了过来。




   宋亚轩把刘耀文脸反过来对着他说“小朋友,我和你讲了,收手,对就是收手,你是听不懂吗?我警告过你了,你就是不听有什么办法呢?疼吗?”宋亚轩假装去关心他,仿佛这一切不是自己造成的。




  刘耀文疼的说不话,他没想到宋亚轩能把事情做到这种地步,宋亚轩的种种表现让他觉得他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可这一摔把他脑子弄的嗡嗡的。




  周围有好心人问是不是要打120,直接被宋亚轩拒绝了“打什么120,我没用力,死不了。你们打电话给那个什么马经理,把他抬走,在这挡着大家的道……”宋亚轩一脸嫌弃的说。




  “打,打过了。”



   “对对,打过了。”



   “应该马上回来了……”



   所有人完全被宋亚轩支配了“大家散了吧,笑话也看过了,一会他起来了要报你们谁的仇我就不管了哦……”


   大家听了宋亚轩的话都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宋亚轩蹲在刘耀文边上对着他摔的地方又按了一下“怎么样,还行不?”



   “啊………疼呀!宋亚轩,你等着!”看着刘耀文又疼又想对自己放狠话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笑了,宋亚轩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



   这个笑声对刘耀文来说就是最大的羞辱。




   不久,马嘉祺来了。



   看着这场面先是一震,他也是第一次看刘耀文被打到躺在地上,转头又看到是宋亚轩觉得事情更加复杂了。



   “马经理,你看怎么把他抬到医务室吧,我就先走了。”宋亚轩作势要走,被马嘉祺赶紧拦了下来。



   “别别,宋老师,我们聊聊,聊聊。”



   “马哥,你能不能先管管我呀……”刘耀文皱着一张脸努力去看马嘉祺。



  “你等一会儿。”马嘉祺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希望他能同意。



  “可以,但我要求就在这谈。”说完恶狠狠看了刘耀文一眼。



  “啊?也行,也行。”马嘉祺只好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开始问“宋老师,这有话可以好好说,怎么就打上了呀……”马嘉祺说的非常没有底气,他知道肯定是刘耀文这小子又说了什么的。




   “有话好好讲,马经理也知道有话好好讲呀,我本来是要好好讲的,但是………”宋亚轩看这刘耀文继续说。



   “其他不说了,简单粗暴一点就是他按着我不给走,非要把我办了。”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也可以去看看我其他的作品《口罩的快乐》《无所谓》和《又开始》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