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12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餐厅|



    “贺儿!”宋亚轩看到贺峻霖一个人坐在餐桌旁就赶紧跑了过去。


    “贺儿,你怎么一个人呀?你怎么不叫我呀?”宋亚轩坐到了贺峻霖的身边。



    “你不是不舒服吗,跑的挺快呀。”贺峻霖去房间找过宋亚轩了,结果人不在,他就知道宋亚轩又跑出去了,早上的话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没有呀……贺儿这个好吃吗?”宋亚轩看着盘子里的海鲜烩饭试图转移话题,可这显然失败了。



   “你又不听我的话,你别转移话题,看着我。”贺峻霖用最平静的语气说的这句话,他也不想这样,宋亚轩现在的状态和自己之前太像了,他不想他的芽芽走自己的老路。




    “贺儿,我没有,我就是去看了一下,我想到你的话就赶紧回来了呀。”宋亚轩说的没错自己想到他贺儿哥的话就回来了,但还是不自觉地低下了头。



   贺峻霖叹了口气,他自从来到这里就事故不断。不管是亚轩的还是自己的,完全没法控制一样,这样的感觉很糟糕,他不想感知到这么多情感,这些东西让他害怕,他没有任何解决的办法,很无助、很崩溃。




   “宋亚轩,你跟我过来。”贺峻霖拉着宋亚轩往偏一点的地方走,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在宋亚轩面前失控总好过在那么多人面前失控。




   他的贺儿很少叫他大名,他知道贺峻霖应该是生气了,宋亚轩就乖乖的跟着走。




    贺峻霖不知道该怎么和宋亚轩讲,他自己现在都出了不小的问题,但张真源和他说了要看好宋亚轩,他自己也不希望他的芽芽出任何的问题。




    “贺儿,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玩玩,我肯定不会把自己搭进去的。”他知道贺峻霖担心他,但也不至于这样吧,自己又不是小孩子了,肯定有分寸的。




    贺峻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和他说,自己当时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把自己玩进去了,弄得一身狼狈,搞出一身的病。他不想宋亚轩去冒这个险,他舍不得自己保护了这么久的芽芽被那个叫刘耀文的东西吃干抹尽然后扔掉。自己曾被这样对待过,他都承受不了的痛苦,绝对不能出现在宋亚轩身上。





   没有什么所谓的玩玩,只是早就动心,早想靠近的借口。


   

   “亚轩,我早上讲的我希望你能记住,我们玩不过他们就要躲远一点,知不知道?”他知道可能只有让他的芽芽去撞一次南墙才可能回头。但他还想做最后一点努力。




   “知道啦,知道啦,贺儿~”宋亚轩说着往贺峻霖的怀里钻。


   “你不要生气好不好呀……”宋亚轩把埋在自己胸口的头抬起来了一点,两颗圆圆的眼睛盯着贺峻霖看。




   贺峻霖被他这样子的举动弄得心都化了,把人搂紧了一点,拍了拍宋亚轩的头“我没有生气,但下次不可以骗我了,好不好,嗯?”




   “嗯嗯嗯”宋亚轩趴在自己怀里,哼了三下。




   “好啦,起来吧,好多人看着呢。”饭点到了,好多人都来了吃饭了。




    “好吧………”宋亚轩不情不愿的把自己的脑袋从贺峻霖的身上拿了出来,贺峻霖身上的味道他永远戒不掉,超级好闻。




     “走吧,我请你吃饭。”贺峻霖拉着宋亚轩重新往餐厅走。











    “你刚才看到了吗?”



    “看到了看到了!”



     “就那个设计师两个人抱在一起。”



      “嗯!不过两个感觉都是0呀……”



     “谁知道呀,反正都挺好看的”



     “想追?”



     “不然呢?”



    “我劝你算了,你没看那天晚上,翔哥和文哥的眼睛都长他们身上了吗……”


   “那还是算了吧,打不过呀……”




   这段对话尽收严浩翔和刘耀文的耳朵里,不约而同的往贺峻霖和宋亚轩的桌子那扫了一眼。



  宋亚轩靠在贺峻霖的肩头,时不时扒在贺峻霖耳边说话,有说有笑的。



   刘耀文气的拳头都要握碎了,刚才自己才抱一下就推开了,现在趴在别的男人怀里笑的这么开心。忍不住的冲了上去。




   贺峻霖抬起头问“刘先生,有什么事吗?”


   刘耀文不看贺峻霖直接去问宋亚轩“宋亚轩!”



    “干嘛呀?”宋亚轩懵懵的抬起头,他当然知道刘耀文在气什么,但他贺儿哥说了,不跟他玩了,对!不和他玩了!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其他两个作品哦:《无所谓》 《又开始》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