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颜料之上 1

美术生 · 体育生


直球狼狗文攻 · 假纯情芽芽受






     “宋亚轩!又迟到,干什么去了呀,10分钟,你迟到了10分钟,我知道你画的好,但能不能按时来上个课好吗?“安老师一开始还在生气但又想到宋亚轩画的那么好,来不来上课都无所谓,语气就缓了下来。






       “安老师,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宋亚轩知道自己理亏所以赶紧道歉。



       “你还想有故意的?”安老师假装凶他了一下。



       “不是,不是的,老师………”还没等宋亚轩说完



        “快坐回位置上去!”宋亚轩赶紧小跑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哟,你还能来上学呀,昨天晚上喝成那个样子,我以为你今天不来了呢~”贺峻霖一边削笔一边调侃道。


          “哼,我才不那样呢!我是爱学习的好学生!”宋亚轩白了一眼贺峻霖的背影。



         “呵,爱学习的好学生?爱学习的好学生昨天晚上啤的、红的、白的混着喝,可真是好学生呀!”在内涵人方面我们小贺儿从来没有输过。





       “喝完了自己还不能走,也不知道是哪个大好人把你给抬回去的。”贺峻霖边说边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对,我们贺儿最好了,好不容易把我送回家,但我们两好像是住一起的呢~”宋亚轩微笑着看着贺峻霖。



       “住一起也是我把你带回去的,你知不知道………


       “贺峻霖,宋亚轩!你们俩还没有讲完吗?没讲完的话请声音小一点在讲。”安老师用最凶狠的语气说最卑微的话。



       “好的好啊……”


       “老师,不好意思啊……”


       贺峻霖和宋亚轩尴尬的赶紧道歉。




        “你很重!”贺峻霖趴在宋亚轩耳边说。


        “是你没劲,而且还矮!”宋亚轩开始了互相伤害了。


        “呵!你tm……”贺峻霖已经抬手要去打宋亚轩了


        “在上课,老师刚才说了:在!上!课!”说完宋亚轩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你等着,还有1分钟就要下课了。”贺峻霖看着钟说。




        铃铃铃……


        宋亚轩立刻冲出教室,


        “好呀宋亚轩,你敢说不敢当是吧!”贺峻霖追着宋亚轩也冲出了门。





      



     “别别别,贺儿我们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宋亚轩实在是跑不动了,他们已经从5楼跑到学校篮球场了。


      “你现在知道有话好好说了?我跟你说没机会了!”贺峻霖一边喘一边要冲上去将宋亚轩就地解决。



       “晚饭我请!” 宋亚轩迫不得已拿出最后保命的技能。


      “诶呀,你怎么不早说呢,累不累呀~”贺峻霖的态度两集大反转,又是帮宋亚轩按肩,又是帮宋亚轩捶背。


     “行了行了。”宋亚轩嫌弃的推开贺峻霖的手“欸,他们那边在打比赛呀……”


     “嗯,他们篮球赛训练,你没来几天脑子都不好使了呀……”贺峻霖一脸无语的看着宋亚轩。



     “他们也要到怎么晚吗……”宋亚轩自己嘀咕着



     “对呀,你忘啦……”贺峻霖紧张的去拍了拍宋亚轩的脑子。


     “没有,我之前没注意,你带本子了吗?我想去画个速写。”宋亚轩一边望一边问贺峻霖。



    贺峻霖轻笑一声说“想看帅哥直说,还练什么速写……”


    贺峻霖把一直放在口袋里的超迷你小本子摔给了宋亚轩,两人找了个近一点的地方坐了下来。




    “你真要画呀?”贺峻霖看宋亚轩认真的翻开一页开始先排线。



    “对呀,我不像你,天天来学校就是找男朋友的~”宋亚轩一脸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谴责贺峻霖的表情。



    “你画哪个呀?”



    “在看。”



    “本子还好用吗?”


    “纸不错。”



     “你觉得哪个帅?”


     “24号。”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说不是来看帅哥的,回答的这么利索!”贺峻霖笑的都站起来了。


    他们两本来就长得好看,在场的又有一半都是来看他们俩的,贺峻霖的突然站起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



     “我没有!你给我坐下来!”宋亚轩尴尬的一把把贺峻霖拉了下来。





     “小心!”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