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9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严浩翔刚出门就撞上了刘耀文


      “欸?翔哥”


      刘耀文看了一眼房号又说“你做了呀,在他房间里?”


      刘耀文还是震惊的毕竟还是白天,但转念一想,他翔哥什么干不出来呀,第一天把人拐上床了,真厉害。




      “没做。”严浩翔赶紧整理整理自己的衣服,其实衣服没有乱,乱的是他的心。




      “你都进人家房间里了,没做?不是你的风格呀~”刘耀文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




       “没做!没做!都说了,没有做!”严浩翔被刘耀文这话说的心里更害怕了。都吻在一起了,贺峻霖也没有阻止,可自己为什么就停下了。明明就应该做的,自己却自愿的结束了。



        只觉得他生病了,不能折腾他了……这种想法从来没有过呀,好可怕。这是什么?心疼吗…………




        “你干嘛呀!脾气怎么这么大!”刘耀文非常不理解严浩翔莫名的生气。



        “马上要训练了,你快点换衣服吧!”刘耀文不想再说什么别的了,留下这句话就跑走了。




        严浩翔愣在原地,他没工夫去管刘耀文是怎么想的。他还在思考自己当时为什么就这样停下了,自己明明已经硬的不行了,可还是停下了。这种想法和行为让他不安。








        贺峻霖在房间里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难过,这种奇怪的感觉好久没有体会过了。他当然是开心的,这是他这一年以来为数不多的开心的真实的笑。可自己真的又要敞开心扉在去重蹈覆辙吗?在来一遍?他太害怕了,他不想了。



          但刚才的开心提醒着自己,不想也没办法了,自己的身体告诉他,要来了。




     “叮咚!”门铃响了,贺峻霖下床去开门。



     “贺儿~”宋亚轩一下扑倒自己身上


     “贺儿~~,我好想你呀。”


     “你别给我装。”贺峻霖捏了一下宋亚轩的鼻子


     “可我们已经一个小时没见了,贺儿~贺儿~贺儿~”   宋亚轩变着调儿喊贺峻霖。



     “你这是干嘛呀,跟我撒娇呀,嗯?”贺峻霖顺着宋亚轩的头发。



      “没有!“宋亚轩一着急小奶音就出来了,脚还跺了两下。



       “我们芽芽怎么这么可爱呀,我们芽芽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朋友,对不对?”贺峻霖一边说,一边把扒在自己身上的宋亚轩抱了进来。




      宋亚轩坐在床边晃着小腿问“贺儿,你觉得我早上表现的怎么样?”


       “我还没想到呢,你自己提出来了是吧?”贺峻霖作势要去打宋亚轩。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你不知道刘耀文是个什么东西吗?你跟这种公子哥玩?你疯了呀!你不知道他爸是谁吗?你小心把自己搭进去!敖子逸让我看着你呢!你给我老实点!”


          贺峻霖这话不仅是说给宋亚轩听的,他也在告诫自己,自己的身份根本玩不过人家,就不要去招惹。




        “我没有呀,我就是玩玩……”宋亚轩又开始跟他撒娇。


         “你别这样,这是原则问题!我还不知道你,说着玩玩,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


          “好吧。”宋亚轩嘟着嘴勉强算答应下来了。



          “亚轩,我们说现实一点,我们配不上他们,更玩不过他们,远离一点,给他做完衣服就不再会有交际了,我们只是合作伙伴,听到了吗?”贺峻霖苦口婆心的看着宋亚轩讲。





        “我知道了,贺儿你放心。”宋亚轩看贺峻霖这副样子,他知道贺儿为他好,那就听他贺哥的。



       “走吧,马嘉祺让我过去。”宋亚轩差点儿忘了自己来这是干什么的了。




        “嗯。”






        “贺老师,宋老师!”马嘉祺看到他们两赶紧打招呼。


         “嗯。”贺峻霖笑着答了一下。




        “今天带你们看一下他们训练时候的样子吧,那里也有他们现在的训练服。你们看看,如果有哪里要改或者重做,我们全力配合。”



        “好。”


        “嗯。”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