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10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赛车场 |



    “这是我们的训练场。”马嘉祺指着下面蜿蜒曲折的赛车场说。


     “这是他们的赛车,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没等马嘉祺说完,贺峻霖直接打断了他


     “不用介绍的这么详细,直接告诉我们赛车服在哪里就行,”贺峻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暴躁,他根本没心思在这听马嘉祺的精彩演讲。



      宋亚轩听到贺峻霖这样的回答也有点儿惊讶,他贺儿哥从来不会把表情放在脸上,况且他最喜欢听这种创作背后的故事,不知道今天怎么了,一早上都怪怪的。




     马嘉祺对贺峻霖突然的打断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就是有点愤怒,贺峻霖的公司也算是这个行业非常顶尖的了,难道职业水平就是这样的吗?



     “你们做服装的不需要要了解顾客的背景故事的吗?丁老师如果这都不想听,那我看我们的合作也就没有必要了。”


    马嘉祺说完就后悔了,只是一时情绪上来了,而且现实一点的是除了贺老师他们没受到自己家那一群孩子的针对,其它公司肯定不会再和自己合作了。





    “哈?马经理,我明确一下,现在我们站在这个大太阳底下”说着贺峻霖向上瞄了一眼太阳,根本直视不了,又说“如果你不嫌热,能讲好,我们奉陪。那我们就知道了,|亦刑|的马经理比较喜欢顶着38度的高温在大太阳下给我们讲赛车。”贺峻霖本来就火大,现在马嘉祺还在威胁他,阴阳怪气我们贺儿从来没输过。




    “还有,马经理说的合作没有必要了,我们|萱言|不差你们一家顾客,但不知道你们|亦刑|是不是也像我们一样不缺顾客。”贺峻霖干脆把话都说清楚,他知道|亦刑|虽然钱给的多但是根本没有公司敢接他们。





     宋亚轩看气氛越来越不对赶紧打圆场“哎呀,你们俩干什么呀,这一大早的,火怎么都这么大……”


    “马经理,我给你两个选择,1.我们进去说你想说的,我们一定认真听。2.就是你马经理说的:没必要合作了。”贺峻霖把马经理三个咬字咬的非常重。




    “里面请吧。”马嘉祺没办法,他知道贺峻霖是个狠角色,但没有想到自己被拿捏到这种地步。




  |会议室|



   “贺儿,我能不能先走呀……”宋亚轩扒在贺峻霖的耳边讲。


   “你干什么去?”贺峻霖非常害怕,他不知道宋亚轩又要给他搞出什么事情。


   “有点儿不舒服……“宋亚轩假装道,其实他看到刘耀文他们好像出来训练了,就想去看一下~


   “啊,行,你感紧去休息。”贺峻霖对宋亚轩身体上的问题从来都不敢马虎。



   “贺老师,坐。”



    “嗯。”



    偌大的会议室只有他们两个人,莫名显得诡异了起来。”


    “贺老师,刚才是我的态度不大好,您谅解一下,没有任何别的意思。”马嘉祺看贺峻霖迟迟不开口,只好先打开了话匣子。



    贺峻霖扬起一边的嘴角“没关系。”他早就会料到是这样的,但是马嘉祺说的这么快,他没想到罢了。



   “那聊一下,你们要的赛车服基本是什么要求。”贺峻霖拿出笔记本电脑,问道。




   “其实不瞒您说,你们是来这最长的一次了,之前的老师们都被他们给气走了……”马嘉祺声音越说越小,小心地看着贺峻霖。



   贺峻霖失笑“这么厉害呀?”贺峻霖盯着马嘉祺调戏的问道。



   “啊……”马嘉祺对上贺峻霖的目光但很快就躲开了。他不敢看,因为真的太漂亮了……



  “那,方便问一下为什么呢?”贺峻霖故意的想刁难一下马嘉祺,毕竟他让自己早上变得不开心一点了。



  “啊…这个,这个……”马嘉祺无从开口,他后悔自己开启了这个话题。




  “没关系,你说呀~”贺峻霖靠近了一点。




  马嘉祺硬着头皮说“就是,你们太漂亮了………,对……”



  “哦~原来是这样呀~”贺峻霖装作不知道一样。




  “对对对……emmmm……”




   “那马经理,你会同意我和你们队员谈恋爱吗~”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