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文轩|又开始 20

破镜重圆 he


外科医生 · 心理顾问






   宋亚轩说完刚想逃跑,刘耀文仿佛就知道宋亚轩要跑一样,一把把宋亚轩捞了回来。



   “啊!”宋亚轩想尽力挣脱刘耀文的手,自己现在超级想找一个洞钻进去,整个人像烧起来一样。



   刘耀文下意识的拍了一下宋亚轩的屁股想让他不要再动了,但好像没掌握好力度,把宋亚轩拍疼了。



   宋亚轩一脸委屈的转身看向刘耀文,都答应他了怎么还打自己呢,还打怎么重,打的宋亚轩觉得羞耻极了“你怎么还打我呀……”


   宋亚轩低下头,手指扣着刘耀文的衣角,怎么看怎么像被自己男朋友欺负了的小哭包。



   刘耀文看宋亚轩这种反应觉得自己真不是东西,怎么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呢,赶紧伸手去揉宋亚轩被打的臀瓣“疼了是不是,对不起宝宝,没忍住,你太可爱了………”



   宋亚轩本来差不多都好了,结果刘耀文伸手又开始揉自己的屁股,搞得宋亚轩从脖子到脸腾的一下就红了,赶紧拍掉了刘耀文的手“你干嘛呀!”



  刘耀文忍不住亲了一下,揉了揉宋亚轩的脸说“宝宝真的好可爱呀~”




   “放开我,做饭………”还好刘耀文这是亲了一下,要不然自己这顿饭可能又吃不了了。





   宋亚轩在厨房认真的做饭时不时遭到刘耀文的骚扰,但还是在饭点做好了两荤一素一汤。




   “吃饭了。”宋亚轩朝在沙发上动来动去的刘耀文说。



   听到这句话,刘耀文一下子从客厅冲到餐桌上,找了个位置乖乖的坐了下来,看着宋亚轩把菜一盘一盘的放在桌上。



   宋亚轩摘下围裙坐在了刘耀文对面。



   “吃吧。”宋亚轩看着眼巴巴看着菜然后又看看自己的刘耀文说。



   “好吃吗?”宋亚轩看着刘耀文把菜放进嘴里后几秒有点小期待的问。



   刘耀文尝了一下,眼睛瞬间亮了,看着宋亚轩疯狂的点头“好吃!”



   “好吃就行。”宋亚轩也开始动筷子了,其实就是几道家常菜,自己厨艺也没有那么高超,刘耀文这种反应肯定是好久没吃中国菜了。



   “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刘耀文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




   “啊?”宋亚轩刚想起来收盘子,听到刘耀文话有点儿没反应过来。




   “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刘耀文并没有想这样放过宋亚轩。



   “不行。”不说其他的,自己吃药的这件事就不能被刘耀文知道,还有自己还没和他谈恋爱住在一起不合适。




   “为什么不行?”刘耀文料到宋亚轩会不同意但他就是想问问为什么不可以。




   “我还有自己的私生活,住一起不合适。”宋亚轩没看他,直接端着盘子往厨房走。



   刘耀文自然的跟了过去“不用手洗,有洗碗机。”刘耀文制止了宋亚轩正准备开水龙头洗碗的手。



   刘耀文接过盘子往洗碗机里放“那你什么时候可以搬来和我住?”



   “你想我过来和你一起住?”宋亚轩反将一军,倒过来开始问刘耀文。



   “当然,非常想。”刘耀文停下手中的活儿,看着宋亚轩的眼睛认真的回答。



   “为什么想?“宋亚轩学着刘耀文刚刚问自己的方式问了回去。



   “近水楼台先得月,害怕你被别人抢了。”刘耀文再一次直白的告诉自己喜欢他,要追他。




   宋亚轩不由得笑了起来,这么直白,非常像刘耀文的风格,而且这种方式真的让自己有点儿心动,但是吃药事情怎么刘耀文说呢……直接告诉他?



   “行,我住过来。”宋亚轩破天荒的答应了 ,无所谓了,就想自己开心一点,说不定搬到这心情会更好一点呢。




   “真的?”刘耀文瞬间站直了腰,一脸惊喜的看着宋亚轩,他本来只是想提一提,为后面宋亚轩要搬过来做铺垫。结果这一下就成功了,真是受宠若惊。那以后每天就可以天天无时无刻看到宋亚轩,晚上可以抱着他睡觉,想想就幸福的不得了。



   “真的,你手在晃卤子就要滴到外面去了。”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兴高采烈的样子就好笑。




   “宋亚轩儿,那我们以后一起上下班,行不行呀?”刘耀文这话的潜台词就是能不能让整个医院知道自己和宋亚轩的关系。



   “你不想接我上下班?”宋亚轩故意气他。



   “没有!我接我肯定接!”刘耀文说着就要跑过来抱宋亚轩。




   “你先把碗放好。”宋亚轩看刘耀文活蹦乱跳的样就害怕他把碗给摔了。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