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文轩|又开始 19

破镜重圆 he


外科医生 · 心理顾问






   “唔…………”宋亚轩被刘耀文突然的吻弄的不知所措,毫无攻击力的拍打着刘耀文的肩膀。



   刘耀文把宋亚轩吻的快要窒息了才放开“怎么还不回换气呢?”刘耀文说完又上去舔了舔宋亚轩的嘴边的牙膏,宠溺的看着眼前的人儿,他的宋亚轩儿回来了,还是一个自己一亲就会害羞的宝宝。



   宋亚轩在刘耀文吻上来的一刻突然变得麻木了,刚才欢快的情绪突然没有了,换来的是自己全身起鸡皮疙瘩。好讨厌,放开我。突然一下心里就空了,不知所措。



   他快速地从刘耀文身上下来,自己从刘耀文手中拿过牙刷,转过身,拿起漱口杯漱口,洗牙刷,拿毛巾,洗脸。做完这一切快速的倒在床上,裹紧被子。




   站不住了,头晕。



   刘耀文被他搞得一脸懵,刚才不还好好的吗,难道就因为自己吻了一下,就这样了……



   刘耀文下意识的跟了进去,看到宋亚轩又把自己裹了起来,以为他是又闹小脾气了,就准备去哄,他挺喜欢宋亚轩这样的,好可爱。



   但宋亚轩这样完全不是闹小脾气,脑袋又空了,什么都不想想了,眼睛发直,伴随着间接性失明,耳朵只要在趴下和蹲下的时候会轰隆隆的响。他当然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宋亚轩儿,又怎么了呀?不高兴了?”刘耀文边向床边走,边好脾气的哄着。


   他不知道的是,宋亚轩只想一个人待一会儿,最好没声音,过一会儿就好了。



   “我有点累,躺一会儿。”宋亚轩用尽力气去告诉刘耀文自己只用静一会儿就好了,让他先出去一下,虽然他知道这是刘耀文的家,这样的举动非常不合理。但他真的不想在刘耀文面前发疯。



   “你刚起就累,是不是又生我气啦,我错了嘛……不生气了好不好?”刘耀文理显然是理解不了的,毕竟他没有经历过。



   宋亚轩完全听不见刘耀文说的是什么,他只觉得有东西发出声音,很吵,非常吵。头疼,不想说话。他没力气去再和刘耀文解释,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没人能懂。


   这个时候宋亚轩觉得这个问题自己解决不了了,哪天挂个号去医院看看吧。



   刘耀文哄了半天,见宋亚轩没反应,只好说“那你自己待一会儿,我先出去,一会儿再来………”刘耀文三步一回头的走出了房间。他也不知道宋亚轩怎么了,感觉也不像是和自己生气但怎么就是不理人,自己还是先出去吧,万一他就是不大想看自己呢……



   谢天谢地,刘耀文出门的那一刻宋亚轩脑子里就是这四个字。



   好累,不想动,不舒服,但不知道哪里不舒服。明明刚才还好好的,结果突然就这样了……




   宋亚轩就这样躺在床上,不自觉地睡着了。当他再次醒来时之后已经下午四点多了。



   他梦到了乱七八糟的东西,拼不起来,也讲不出来。但整个人感觉是好多了。



   起身正准备下床的时候,刘耀文正从外面进来“醒了?”


   “嗯。”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这么累,还催你起床。”刘耀文看宋亚轩理自己了,赶紧走过去认错。



   宋亚轩很想告诉他,不是他的问题。刘耀文这样的态度让自己很暖心,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起来之后有人说话,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感觉了。



   宋亚轩迎着刘耀文的动作抱了上去,揉了揉刘耀文的头发,刘耀文看宋亚轩是这个反应开心将自己的头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宋亚轩的后颈。




   “我没有生气,就是太累了不想说话而已。”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忍不住的去解释。



   “嗯,知道了!”刘耀文撒娇般的看着宋亚轩。



   “我饿了,先出去吧。”宋亚轩拍了拍刘耀文的背示意放开自己。刘耀文像小狗一样把小脑袋离开了宋亚轩的肩。



   委屈巴巴的说了一句“我不是很会做饭…………”



   宋亚轩不由地失笑,边下楼梯边拍了他一下“小东西,骗谁呢!你不会做饭自己在国外怎么活的?”



   “哎呀!没有做的很好啦,我在国外只要填饱自己的肚子就行了,我怕我做的你不喜欢吃嘛……”刘耀文本来想谦虚一下,然后惊艳全场的,结果宋亚轩一下子就拆穿了自己那点小心思。



   宋亚轩看刘耀文这副样子,觉得眼前这只大型的修勾真的有点儿可爱“家里有什么呀?我会做。”



   “冰箱里有,我也记不得有啥了。”刘耀文搂着宋亚轩往厨房走。



   宋亚轩打开冰箱,东西还真的不少,蔬菜和肉都挺全的,刘耀文搂着宋亚轩的腰看宋亚轩摆弄着冰箱里的东西。


   “你想吃什么呀?”宋亚轩边往外面拿必要品一边问。


   

   “你做的我都吃。”恋爱脑小刘上线。



   “那到时候有不喜欢吃的也都给我全吃完!”宋亚轩故意凶他了一下。



   “嗯!”刘耀文超级大声的哼了一下然后又说“我给你打下手吧,我还是会做一点的,洗菜切菜,我特别在行。”



   “行吧。”宋亚轩看刘耀文那一脸得瑟的样就想笑,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在刘耀文洗了几轮菜之后发现这孩子出了三年国到学会了不少,至少菜洗的挺干净的。



   “宋亚轩儿,这个虾仁除了洗是不是还要去虾线呀…………”刘耀文看着这虾仁问宋亚轩。



   宋亚轩放下手中的刀走了过来,弯下腰去搞这个虾仁。



   从他抬眼去看宋亚轩的时候心思已经不在做饭上面了,宋亚轩穿围裙也太好看了,家里的围裙就是超市最普通的款,粉色带白花边的,两条带子挤在宋亚轩腰上卡出来腰线。



   “你看我怎么弄的!”宋亚轩关注到了刘耀文盯着自己炙热的眼神就害羞了起来,说话不由的有点儿嗔怪的意思。



   刘耀文看宋亚轩自己不好意思了就更得寸进尺了一点,手搂上了宋亚轩的腰贴在宋亚轩耳边说“宝宝好好看。”


    宋亚轩听完耳朵一瞬间就红了,自己穿的时候也犹豫了好久,最后想是做饭身上这件衣服还是刘耀文的万一油溅到上面了还要自己帮忙洗了,为了不给自己添麻烦就穿上了。当然这只是宋亚轩一方面的想法,另一方面嘛,就不好说啦…………



   “你把手拿开!”宋亚轩欲拒还迎的打了一下刘耀文死死固住自己的手。



   “不要,宝宝,穿给我看的,是不是?”刘耀文不仅没松开,还把宋亚轩的腰掰直了让宋亚轩的后脑勺就靠在自己身上。



   “你干什么!”宋亚轩被刘耀文硬生生的拖了起来,自己本来面子就薄,现在刘耀文贴在自己耳边说这种话,根本把持不住,都快软在刘耀文怀里了。



   “想干你。”刘耀文用最轻松的语气说着最荤的话。




   “刘耀文!你疯了!在厨房!”宋亚轩听到刘耀文说这种话害怕的抖了一下,下意识的环顾四周,厨房连着客厅,这么大的地方太没有安全感了。



   “昨天晚上才做过,后面还没好呢……”宋亚轩是真的不想做,在和刘耀文讨价还价。




   “今天不做,先欠着。”刘耀文看宋亚轩吓成这个样子瞬间就舍不得了,昨天晚上搞得那么狠,不能做了。可以先欠着,这样每次见宋亚轩都有个盼头。




   宋亚轩刚想拒绝刘耀文又说话了“下次可不可以穿裙子给我看呀?”



   刘耀文眼睛直直的看着宋亚轩,宋亚轩本来就要拒绝的,结果话还没来得及说,刘耀文又加了一条要求。



   “宝宝,穿给我看一次嘛,就一次。嗯?”看宋亚轩好像有动摇的意思,就开始哄了。




   看刘耀文这个样子宋亚轩根本不知道怎么拒绝,他在做心理建设其实穿一次裙子没什么,自己这两年经常去酒吧穿女装,自己家里的裙子也不少。可突然要穿给刘耀文看就犹豫了。



   宋亚轩在犹豫时,刘耀文又开口了“一次,就一次,我真的好想看,好不好?”




   “嗯”小到不能再小的声音,但刘耀文还是听到了。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颜料之上》,也是文轩的。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