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文轩|颜料之上 3

美术生 · 体育生


直球狼狗文攻 ·假纯情芽芽受








   “刘耀文,你今天怎么回事?”严浩翔看贺峻霖他们走远了,转过头一脸无语的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看严浩翔一脸责怪他的意思,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我怎么回事?他们每次美术生就知道在这画画画,都烦死了。这是他们自己送上门来的,不打白不打!”



   “还打?我们处分还没消呢,万一又闹大了,我就问问你怎么办?你还想不想毕业呀!”严浩翔对刘耀文这种冲动行为真的是受不了了。



   “不是,严浩翔,你什么时候考虑怎么多了?”刘耀文才反应过来严浩翔怎么在劝自己不要打架,原来都是二话不说和自己一起打。



   “拜托,你想打就能打吗……他们都回家了,你干嘛说五个人呀,我觉得我们打不过…………”打不过是严浩翔不想打的终极理由,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宋亚轩不好招惹,看不透一样。



   刘耀文陷入了沉默,对呀…………自己怎么就说了五个人呀……太尴尬了…………但不管怎么样气势不能输“我们两个打不过吗?他们是美术生!细胳膊细腿的,输不了!”刘耀文说完就赶紧转过身准备走了,他自己心里也没底,毕竟人数差这么多………



   严浩翔无奈的摇了摇头,刘耀文这是铁了心要打,没办法自己只能跟着去,他总不能看着刘耀文一个人去送死。




   


   


   |亦|酒吧



   宋亚轩和贺峻霖进酒吧跟进自己家门一样的自然,同步将书包扔进了后台的储物柜。



   “丁哥呢?”贺峻霖看了一圈没看到他丁哥,转头问宋亚轩。


   “不知道”宋亚轩摇了摇头,自己也找了一圈了。心里不由的发慌,丁哥他们不会不在吧……之前就有这种情况,晚上就是自己和贺峻霖看店,这倒没什么,但今天约架了呀……



   宋亚轩掏出手机,果不其然,丁哥给自己发微信说自己和马嘉祺出去玩了,让自己帮忙看一下店………



   宋亚轩把自己的手机给贺峻霖看,贺峻霖看到这后伤心想笑…………


   “怎么办?”贺峻霖迷茫的看着宋亚轩。



   宋亚轩现在后悔死了,早知道就忍一忍的,不说打架这事,自己和贺峻霖还要看店,马哥不在自己还要唱几首歌,小贺儿还要调酒。酒吧虽然不大但是每次都人满为患………总不能放着这酒吧不管吧……还有约的是10点,人最多的时候,真是脑子烧坏了!



   “打个电话给三爷试试。”宋亚轩最后的办法就是看看敖子逸有没有空。


   他和贺峻霖都在等敖子逸接电话,然后在他问完问题后说一句有空。



   “喂?亚轩?”敖子逸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诶!子逸哥。”宋亚轩充满活力的应了一声。



   “什么事呀,给我打电话?”感觉敖子逸应该在路上,反正挺吵的。



   “子逸哥,你今天晚上能不能来酒吧呀……”宋亚轩将语气放的软软的,像是在撒娇。他太希望敖子逸能来了。



   “我就在来的路上呀,丁哥今天不在店里,你们俩肯定忙不过来,叫我来帮忙的。”敖子逸说的时候一脸轻松说。



   “哦哦哦哦哦…………”宋亚轩听到之后不由开心的笑了。


    “那我挂了哦。”敖子逸在路上,看宋亚轩没什么话要说,想反正都要见面了就不聊了。



   “哦,好,一会儿见。”说完宋亚轩挂了电话。



   “有救了。”贺峻霖长舒一口气。



   “什么叫有救了……对面五个人,我们这两个………顶多不会被打死………”宋亚轩白了贺峻霖一眼。



   “什么叫两个呀!我也是可以的……………”贺峻霖越说越没气儿…………



   宋亚轩看了贺峻霖一眼轻蔑的笑了一下“你能打?你能帮着看好店就不错了……”



   “你这话说的我这就不爱听了,我看店看的可好了,每次你们打架不都是我来维持秩序的嘛!我很重要的!”贺峻霖看宋亚轩的反应不由得生气,自己也是做了很多贡献的好吧。



   “对对对,我们不能没有你,贺儿,你特别重要!”宋亚轩赶紧敷衍了两句。他在想打架的事,总不能真打吧……那以后在学校就要势不两立了呀,关键那个24号真的很对自己的胃口。马上都要打架了,还不知道他名字,唉……



   贺峻霖看宋亚轩吹捧过自己后就一个人坐那儿,也不讲话。空气就这样陷入了沉默………



   贺峻霖待不下去了就说了自己真的想问的问题“我们真的要和他们打吗……有没有其他一些不那么粗暴的方式呀……”他其实挺怕宋亚轩打架的,他挺怕他的芽芽受伤的,虽然没受过什么大伤,但自己每次看他们打架都挺吓人的。




   “你说他们是直男吗?”宋亚轩经过一翻深思熟虑转过头认真的问贺峻霖。



   “啊?”贺峻霖被这突如其来怪怪的问题问住了,但很快反应过来宋亚轩的意思“感觉不像,那个24号?真看上了?”



   “嗯,看上了。”宋亚轩刚想从口袋里摸一包烟,结果一掏,才发现自己穿的是校服。



   “不会吧,是挺帅的,你喜欢这个类型呀……”贺峻霖一脸八卦,一般都是倒追宋亚轩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宋亚轩先喜欢上的。



   “感觉他床上应该挺猛的,想睡。”宋亚轩脑子里不由的浮现刘耀文的画面,体育生嘛……该有的应该都有。



   贺峻霖不知道怎么说着说着就上了高速,但也不奇怪,他家的芽芽一直这么的直截了当。


   “你准备怎么样,今晚…………”



   “看吧,我去换身衣服。”宋亚轩说完把贺峻霖也拉了起来。


   “走走走,一起。”



   “你穿这么透的!”贺峻霖看宋亚轩身上那件透的不能再透的白衬衫,不由得说出这句话。


   然后又看到宋亚轩拿出跳舞的时才用的黑色绑带“帮我带一下”宋亚轩看着僵在原地的贺峻霖说。



   贺峻霖不由自主的接上宋亚轩手里的那几根东西开始往宋亚轩身上系“你这………你这真的………”贺峻霖好久没见宋亚轩这么穿了,上学都是校服,放学来丁哥这玩宋亚轩也没怎么这样穿过了。



   “怎么?不习惯呀……”宋亚轩看着贺峻霖不知所措,非常不熟练的手不由得失笑。



   “是挺不习惯的,你要化妆嘛……”贺峻霖试探性的问了一下。


   “当然化呀……我都穿成这样了,不化一个太对不起这一身了。”宋亚轩走到化妆镜前熟练的开始在自己的脸上进行各种动作。



   “宋亚轩儿,咱不至于吧……就一个男人………不至于,不至于………”贺峻霖试图去阻止他,宋亚轩这一身在酒吧太危险了,主要这身如果真打架的话肯定赢不了………



   “贺儿,你别说了,快去换衣服,马上要营业了,听话。”宋亚轩一眼都不看自己,只好自己也去换衣服了。



   “亚轩儿?贺儿?”敖子逸一进来看灯都没开,往里走了一圈,在更衣室门口停了下来,本来直接进去就行,毕竟都是男的,但自己和他俩不是一个型号的,还是先敲一下门吧。礼貌,礼貌。



   宋亚轩开了门,一时间敖子逸的眼睛不知道往哪里放,宋亚轩真的很好看,今天穿的是个1都会硬吧……



   “子逸哥,来了!”宋亚轩对着贺峻霖喊了一句。


   敖子逸看着贺峻霖穿的还算正常就长舒了一口气“怎么说?我和贺儿在吧台,你上舞台?”敖子逸的眼神飘忽不定。他真的不知道看哪里,根本不敢和宋亚轩对视……


   “三爷,现在有个问题,我约了架………我以为你们都在,结果丁哥和马哥出去了……”宋亚轩看着敖子逸试探性的说了一下。



   “你穿这样打………”敖子逸没有任何意思,只是脱口而出罢了……



  “哈哈………”贺峻霖看敖子逸这个反应都要笑死了,从进门开始贺峻霖就发现敖子逸的眼神就飘忽不定,不知道该看哪里,他早就想笑了,现在终于找到理由了。



   “所以我这不是………”宋亚轩适意敖子逸看一下自己穿的。


   敖子逸稍微略过一点就赶紧用求助的眼神看着贺峻霖,贺峻霖直截了当的说“约架的人宋亚轩看上了,就是准备………你懂的。”



   “哦,行吧,我去备酒了……”敖子逸说完就尽量让自己自然的走出了更衣室。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