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文轩|又开始 13

破镜重圆 he



外科医生 · 心理顾问






   宋亚轩态度不是故意这样的,他现在觉得下班之后完全没有必要和刘耀文在发展点什么了,能发展些什么呢,无非是吃一顿饭,喝点酒,酒后乱性这种事自己经常干,他不相信刘耀文能把持住自己。如果今天晚上发生点什么的话,今天刚刚说好的冷静一下就全白费了。他没空在和刘耀文讲那么多道理了,所以干脆简单粗暴一点,什么机会都不要给。




   进了办公室的门就给贺峻霖打了电话,电话通了好久才有人接。



   “喂,贺儿?”



   “嗯,怎么了?”贺峻霖说话的时候鼻音很重。



   “你感冒了?”宋亚轩马上就问了,挺奇怪的夏天怎么会感冒呢……



   “嗯,被人传染了。贺峻霖恶狠狠地向酒店浴室望了一眼,他刚才被他的学生上了一次,气死了!



   “你今天晚上去三爷那儿吗?”宋亚轩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



   贺峻霖摸了摸自己的腰,又试探性的转了转,没有很痛“可以呀,子逸哥那里有空吗?”



   “管他有没有空,他不可能把我们赶出去。”宋亚轩现在莫名一肚子火,决定一定要把自己今天如此光荣的事情告诉贺峻霖。



   “也是,没事的话我先挂了。”贺峻霖现在急需补个觉,累死他了,小年轻玩起来真的不要命……






   来讲一下,我们可怜的贺儿刚刚经历了什么吧……



   自己因为打赌输了,所以就陪严浩翔睡了一次,对严浩翔是他学生,就是这么简单。



   “贺老师。”严浩翔穿着个睡袍从浴室里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贺峻霖看到这就气,都是做了一次,凭什么他一点事儿没有。



   自上次在子逸哥的酒吧遇到严浩翔后,在自己开的画室又遇到了,简单来说就是四个字:阴魂不散。自己干什么都会被偶遇,一开始还以为是缘分,自己还挺开心的,毕竟长得这么帅,看着多养眼。结果后来偶遇的次数越来越离谱,一天能见个5、6次,下楼倒垃圾都能遇到……



   “你还知道我是你老师呀?”贺峻霖存心想膈应他。



   “你当然是我的老师,老师你画教的非常好,我比赛都拿奖了呢!”



   他们赌的就是这个,贺峻霖看严浩翔每天吊儿郎当,一群富二代整天游手好闲的就是不好好画,这种比赛他们参加和没参加一样,结果非要和自己赌能不能拿到奖,自己赌的当然是拿不到呀,太多人想抢这个奖了,画的好的比比皆是,但他忘了一点严浩翔有钞能力………



   “我不想和你说这个,我晚上还有事,不奉陪了。”贺峻霖努力的坐起身,下床够自己的衣服。



   严浩翔听到这话就不开心了“你又要去哪儿?”自己还想请他吃个饭增进感情呢,结果又要跑了………




   “你又没必要知道。”贺峻霖白了他一眼,自顾自的扣衬衫的扣子。



   “我跟你一起去。”(这句话有点儿熟悉,不要问为什么,要问就是rapper的默契。)



   “随你吧。”贺峻霖穿好衣服拿上自己的包就往门外走。



   “你等等我呀!”严浩翔差点儿穿着酒店的浴袍就出去了……







    刘耀文吃了宋亚轩的闭门羹本来还不错的心情又变得糟糕起来,原来晚上想和宋亚轩一起吃饭的,但现在显然是失败了,他当然不想一个人自己过这个本该美好的星期五。



   他只有一个可以骚扰的对象———严浩翔



   电话打好几通电话都没有接,一般情况下刘耀文就放弃了,但是他现在难受,他也不想让严浩翔好受,终于在打6个电话之后严浩翔终于接了。




   “刘耀文你有病吧!打这么多电话干什么?”严浩翔正在追赶贺峻霖的路上,就因为刘耀文这个电话,自己差点儿跟丢了!



   “你发什么火呀,我打电话,你不接,还怪我咯?”刘耀文本来心情就不好,被严浩翔这么一吼心情就更不好了,也不知道严浩翔心情怎么也这样,想到这,自己还稍微有点安慰,他心情也不好,那就都这样不好吧!




   “我没时间和你废话,你有事快说,有屁快放。”



   “哎哎哎!司机,直行,直行,白色那辆!”严浩翔心思全在贺峻霖的车往哪里开上,完全忽视手机里可怜的刘耀文。



   “你在干什么呀,怎么这么吵?”刘耀文完全听不见严浩翔在说什么,其实听不听的见就无所谓,严浩翔根本不是和他讲的。




   “你晚上有空吗?出来耍呀。”刘耀文看严浩翔久久没有回话只好用超级大的声音对着手机喊。




   “没空!”严浩翔毫不犹豫地丢给刘耀文两个字。



   “你有什么事呀!”刘耀文一开始十拿九稳的觉得严浩翔一定有空,只是想通知他一下,顺便选个地方,结果严浩翔现在给他扔来这两个字。



   “我在追你嫂子呢!”严浩翔说完没给刘耀文任何机会就把电话给挂了。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其他的作品哦!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