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19

私设 :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你快点换衣服!”贺峻霖看宋亚轩还沉浸听到八卦的喜悦中不由的有点儿不放心。



   “知道了知道了。”宋亚轩看到贺峻霖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就不由得来火,不是他贺儿哥告诉他的嘛,还不允许自己想一会儿吗!



  贺峻霖看宋亚轩不耐烦的样子象征性的拍了一下他的屁股“我饿死了,你快点!”




   “啊!疼死了!”宋亚轩演的真是太好了,贺峻霖都愣了一下差点儿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打到了。



   “哈哈!”宋亚轩看贺峻霖怀疑自己傻傻的样子不由的笑出了声。




   “宋亚轩!你过分了!”贺峻霖反应过来了,抓住宋亚轩的手作势要打他。



   “别别别,贺儿!”宋亚轩还是吓的连连后退。贺峻霖哪里会真的打他呀,宋亚轩一害怕整个人就像缩成一个奶团子,可爱的不行。



   最后以贺峻霖揉了好多下宋亚轩的小肉脸结束了这场闹剧。





   |餐厅|



   “你先坐。”马嘉祺把丁程鑫带到角落一点的位置坐了下来。


   自己到点单出点了两碗面条,一碗清汤的、一碗油的。


   “你还记得我喜欢吃辣。”丁程鑫看到面上来的时候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句。



   “记得。”马嘉祺嗦了一口面之后,尽量用自己最冷漠的语气说出了这两个字,他也很想丁程鑫可自己真的不知道该不该表达出来。



   丁程鑫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红油汤面,可能是太辣了吧,眼泪控制不了往下流,他自己好像感觉不到一样,事实上是真的感受不到。



   马嘉祺看到丁程鑫这个样子,越来越心疼,越觉得自己刚才在基地门口说的话过分。



   “你的房间收拾好了,就在贺峻霖他们傍边,一会儿我把你送上去吧。”马嘉祺这句话是想解释自己在外面说的话不是真的,让他不要这么难过了,自己现在特别的内疚。




   “啊,你同意我留下来了呀……”丁程鑫湿乎乎的眼睛抬头对上了马嘉祺的视线。自己心里稍微平衡了一点,至少马嘉祺没有赶他走了。他不求马嘉祺能接受他,他只是想多看看他,自己是真的控制不住了才来看他的。



   “吃完了?”马嘉祺没有回答丁程鑫的回话,他不知道怎么答,他实在是平衡不了。他无数次的告诉自己他们之间还是可以做朋友的,但他掌握不好这个度。他做不到爱过还在当朋友,他更不知道如果自己还爱着,那又该如何。



  “嗯。”丁程鑫哼了一声,起身去拿自己的行李。


   “我来吧。”马嘉祺不知道这个举动对不对,朋友之间要帮着拿行李吗?你看,自己又掌握不好度。








   “贺儿,门铃响了!”宋亚轩在浴室听到门铃响了半天都没人开就赶紧吵贺峻霖喊。



   “哦哦哦!来了来了!”贺峻霖是真的没听到,他的衬衫扣子怎么也扣不上,算了不管了,应该是丁哥,无所谓的。



   贺峻霖穿上拖鞋,从卧室飞奔到门口,开了门。



   当然,来的人不是丁哥,是严浩翔。



   贺峻霖第一时间把敞着的衬衫手动拉了起来……



   贺峻霖现在弄不懂自己和严浩翔的关系,他是不是已经是自己的嫖客了?自上次在卫生间发生的事以来他们就没有过多的接触了,自己现在对严浩翔的感觉还不错,因为在上次和他的对话中自己释放了许多,心情不由自主的变好了许多。但他不知道严浩翔到底是怎么想他的,上次说的那些话他到底听进去了多少还是根本没在意,只是想睡自己而已。




   “什么事吗?”贺峻霖只能让他进来,自己的上衣没办法扣上,他也不想一直开着门外面的人能看到里面的样子。




   严浩翔一进来就把贺峻霖按到了墙上,手在他的腰臀之间来回的揉着。



   贺峻霖立刻明白了严浩翔的意思,想睡自己呗,这大早上的,也不嫌累的慌……



   “宋亚轩在里面。”贺峻霖没有拒绝他只是说出了最现实的问题。




  还有一些放不出来,我试试能不能放到评论区里,如果不行的话就加我的QQ:3485978289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其他的作品哦!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