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又开始 10

破镜重圆 he

外科医生 · 心理顾问






     “丁哥,你先回去吧,我想自己先待一会儿。”宋亚轩一点一点从丁程鑫怀里出来。




   “啊?”丁程鑫对宋亚轩突然的疏离搞的有点儿措手不及,平时他的芽芽都是赖在自己的怀里不肯走,今天真的有点反常。




   丁程鑫当然不放心宋亚轩现在这个状态自己一个人呆在这里。更何况里面还有个大麻烦刘耀文。但看宋亚轩的态度,自己待在这里好像真的没什么用处。




   丁程鑫不放心的往里面看了一眼“那他…………”



   “他一会儿就会滚蛋的。”宋亚轩语气又变得凶狠了一点。



   丁程鑫看宋亚轩这个样子不由得害怕起来,他真的害怕宋亚轩能把刘耀文搞死。



   “那你悠着点儿。”丁程鑫试探性的嘱咐了一下。



   “他死不了,我还不想坐牢。”宋亚轩看着他丁哥一脸害怕的表情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他丁哥嘴上说着不害怕,但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他当然知道自己刚才的样子是有多可怕,丁哥能这样自己已经觉得很温暖了。




   “嗯,我知道了,马哥还等着你吧~”宋亚轩想缓解一下气氛,自己刚才的行为是不是伤到丁哥的心了。




   “你就知道凭!”丁程鑫瞪了他一眼。



    “你快走吧……”宋亚轩小声的说一句。他是真的想一个人坐一坐,安静一下。



   “行吧,小的没良心的!我走了!”丁程鑫气的转身就出去了。



   宋亚轩泄了气般的做回椅子上,累死他了……



   “爱滚哪去就那儿去!”宋亚轩看了一眼刚出来的刘耀文真的一眼都不能再看了,在看真的就又想上去揍一顿。



   “宋亚轩………”刘耀文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下意识的喊了一句。



   “你如过没事的话,出门右转,那边是你的办公室。”宋亚轩自己渐渐地平静了下来,语气也好转了许多。




   他不想再和刘耀文废话了,他现在不是刚才的感觉了,气场自己都能感觉到的软了下来。




   “宋亚轩我们聊聊吧……”刘耀文的语气变得像恳求一样,这种话以前从来都是宋亚轩想说又说不出来的话,现在从刘耀文口中说出来的时候是多么的讽刺。




   宋亚轩转头看着刘耀文,他有点惊讶,能有一天刘耀文用这种语气和自己说话,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自己的语气也不由的放下来了。




  “你先坐吧。”宋亚轩看了一眼对面的座位示意他坐下来。


   “啊?”刘耀文对宋亚轩态度的转变弄的一下子慌了,他以为宋亚轩会直接赶他走,但宋亚轩现在好像是给他机会好好说了,但自己却还没想好………



  宋亚轩摆弄着手里的钢笔,抬头看着刘耀文问“你想说什么?”语气恢复了之前的平静。




   “亚轩,我………”刘耀文想了好一会儿都没说出来一句话,当他以为他要再被骂一顿然后被赶出去的时候


   “你没想好是把,那你慢慢想,我先说。”





   “我们在一起了5年,分手后你去了国外3年。我可以大方地告诉你,我很喜欢你。在一起的5年,你在外面玩完回来再玩我,我每次都给你找理由,我觉得你至少是喜欢我的,至少是喜欢我的身体的,毕竟我们玩了这么多次。”



   宋亚轩用嘴平静的语气说着这几年他最不想提的事情,刘耀文一直盯着宋亚轩看,这些话像刀片一样刺进自己的耳朵里,宋亚轩没有用任何夸张或崩溃的方式,只是在淡淡的说自己的经历,刘耀文已经要听不下去了,宋亚轩没说之前他从来没有意识到这一切,他并不想面对三年前的所有事情。




   “后来你不告而别,我当时什么也不知道,只是一觉醒来,所有关于你的消息全都不见了,我后来是怎么知道你被你爸送去国外的呢?是你在外面的床伴告诉我的,你都告诉一个床伴了,都不知道告诉我,那个时候我才真的知道你根本不在乎我,我终于在你出国的那一天认真的告诉自己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你只是喜欢我在床上的样子,没玩够而已。”




   “宋亚轩,你别讲了……”刘耀文试图去堵住宋亚轩的嘴巴,但是不出意外的失败了。




   “你让我说完,你走后我就很想知道酒吧里的那些事儿有多好玩,确实很好玩儿,我现在很喜欢去那里,一开始我只是在床伴上找你的影子,但后来发现没必要,只是发泄欲望,对象是谁根本不重要。我也第一次体会到你在做爱时的快感,就是折磨别人。”




   “当我以为我的生活有新的开始的时候,你又回来了。我不能强求别的,我不能控制你在哪里,但不得不承认你的再次出现让我的生活又出现意外。我希望我俩不要再有交集,你做你的医生,我做我的心理顾问,只是同事,我唯一的请求就是你赶紧做回你的花花公子,最好在我的眼前玩弄各种人,这样我就可以时刻告诫自己你不喜欢我,一点都不喜欢。”



   “我说完了。你如果想好了就开始吧。”从刚才宋亚轩说的时候开始,他就没看刘耀文,说完了,就把脸转回来了。




   他说不上来刘耀文时什么表情,但这种表情是在刘耀文脸上没有过的。





   “我没有不喜欢你。”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其他的作品:《无所谓》《设计风格》《颜料之上》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