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18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真的要没有动力了😔,写了好多了,还是没人看………,努力坚持✊……





   “哦。”丁程鑫赶紧擦干眼泪跟着马嘉祺进去了。




   进了基地,马嘉祺也不知道把丁程鑫带到哪里,其实自己是想和丁程鑫多待一会儿的,但多待一会儿又有什么用呢,他最看不得丁程鑫这个样子,他太容易心软了,最后只想到一个办法。




   “你吃早餐了吗?”马嘉祺看着手足无措的丁程鑫问。



   “啊,没有……”今天一大早起来就急吼吼的要过来,早饭自然是没吃的,马嘉祺听了丁程鑫说的话皱了皱眉。



   “带你去吃早饭吧。”丁程鑫还是原来的样子,自己照顾不好自己,自己不再他身边他这几年是怎么过来的,马嘉祺忍不住去想这些问题,还有没有人会像他一样去照顾他。






   |房间|



   “贺儿,你刚才去哪儿了呀?”宋亚轩看房门开了就探出脑袋。



   “丁哥来喽~”贺峻霖一蹦一跳的进了房间。




   “哦!丁哥这么早!不是,丁哥来了你也不至于这么高兴吧……”宋亚轩看着精神有点儿不太正常的贺峻霖说。



   他贺儿哥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不太正常,疯疯癫癫的,睡觉前还在不停的嘀咕说他丁哥要来了……




   “你知道我刚才干了一件多伟大的事情吗?”贺峻霖一脸得意和骄傲,他觉得他实在是太伟大了,坚决不当电灯泡是他贺峻霖为人二十多年来的守则!破镜重圆的戏码要在他丁哥身上发生了哦~~~




  “贺儿,你没事吧……”宋亚轩看着手舞足蹈异常兴奋的贺峻霖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哦对,你还不知道呢……”贺峻霖自己高兴了半天终于反应过来了,芽芽还不知道呢,要赶紧分享一下。




   “什么我不知道呀!”宋亚轩立刻起劲了,八卦谁不想听,人类的本质是凑热闹,送到嘴边的东西怎么能不听。



   贺峻霖看了宋亚轩一眼,在犹豫。宋亚轩这个嘴没把门的小朋友,不要到时候真跟看戏一样控制不住的起哄。



   宋亚轩看出来他贺儿哥的心思,赶紧说“我不会告诉别人的!贺儿,你要相信我!我不会乱说的!”宋亚轩太想听了,贺峻霖把他的胃口都吊到这里了,不讲就太没意思了!




   “好吧,我跟你讲了啊,别到时候管不住自己的嘴,管不住的话我下次什么都不和你说了!”贺峻霖抵抗不住宋亚轩的攻击就跟他讲了吧。



   “就这个马嘉祺,你知道吧,他是丁哥前男友。”贺峻霖悄悄的爬在宋亚轩耳边说了一句,搞得好像旁边好多人,他们俩在接头似的。其实就是在房间的床上,这房间隔音还特别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宋亚轩的开水壶开了,他整个人都惊了,那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岂不是天天都有好戏看了嘛……



   默默对丁哥说几声对不起……




   “真的呀?”宋亚轩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但想想也不是不可能,丁哥当时听到要来这的时候可是超级抵触的,怎么说都不肯来,现在又突然来了,肯定是想开了,人不能和钱过不去,就来不到一个月又不是天天都能碰上。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呀!”贺峻霖揪了一下宋亚轩的耳朵。



   “啊!疼死了!”宋亚轩掐了一下贺峻霖的腰。




   “那我们要让他们破镜重圆吗?”宋亚轩来劲了,这种事自己可太喜欢做了呀。



   贺峻霖和自己对视一笑“当然!你当我是白告诉你的呀!”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其他的作品:《又开始》《无所谓》《口罩的快乐》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