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又开始 9

破镜重圆 he

外科医生 · 心理顾问







   “宋亚轩,你把手给我拿开。”刘耀文已经要忍不住了,低声警告宋亚轩。




   “刘大少爷求人办事就是这种态度呀,难受是吧,这就难受了?”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在他面前这种窘迫的样子,心理就莫名的开心,这就难受了,自己这几年难受的都要死了,现在只想加倍的还回去。




   他知道这种报复心理非常有问题,但他现在就是不想再想了,终于自己现在走出来了,那还不要报复个爽。





   宋亚轩手上力更重一些,死死的按住然后研磨。




   “啊!”刘耀文不由得叫出了声。



   宋亚轩学着刘耀文的语气“叫个屁呀,这么希望被别人听见呀?”



   “不是,宋亚轩,求求你了,放开好吗,放开吧………”刘耀文低声下气地去求宋亚轩,他第一次在宋亚轩面前这样子,他现在不仅难受,还要气疯了。




   “等一下~”宋亚轩腾出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了录音软件“来再说一遍,说吧。”



   宋亚轩将手机放在刘耀文嘴边,刘耀文曾经最喜欢录自己叫床的声音,现在自己也算还了回去,不过这一次肯定是不够的,先给他一个下马威。




   刘耀文真的想象不到宋亚轩已经恶劣成他这个样子了,这是自己以前放在他身上的玩法,现在宋亚轩把这个放在了自己身上。




   宋亚轩看刘耀文迟迟不开口,手上的力又加大了一点“不想说?那就一直难受着吧……”



  刘耀文看宋亚轩完全没有心软的意思,迫不得已开口了“宋亚轩,求你了,放开吧,放开好不好……”




   宋亚轩松开了手,刘耀文下一秒就射进自己的裤子里。咸腥味顿时散布整个房间。



  “那边是浴室,你自己去处理一下吧。”宋亚轩保持了他最后的人道。



  刘耀文飞快的走进了浴室。



  宋亚轩现在只有一种感觉,爽,就是爽,他tmd才不要辞职呢,他要天天见到刘耀文,天天折磨他,md,要把这几年的仇全报复回来。




  “亚轩?”丁程鑫在门口看了一会儿,他挺震惊的,并不是因为宋亚轩的做法,在酒吧他经常这样折磨男人,但现在折磨的对象变成刘耀文的时候就变得有戏剧性。




   前两天看到刘耀文还手足无措的宋亚轩现在已经开启他的报复行为了,他当然是替他的芽芽开心的,现在看宋亚轩应该是真的放下了,只要不把刘耀文搞死,丁程鑫可太希望刘耀文被我们可爱的芽芽折磨的生不如死。




  “诶,丁哥。”宋亚轩洗完手转过身。




   丁程鑫看到刚才一幕差点忘了他来的目的了



   “丁哥,你坐。”宋亚轩坐在了沙发上,就也把丁程鑫拉了过来。




   “亚轩,你告所我那么多药是干什么的?”丁程鑫看着宋亚轩的眼睛,严肃的问。



   过了好一会儿,宋亚轩都没开口,他不知道他怎么跟他丁哥讲,他没办法解释一个心理顾问心理也有不小的问题。



   丁程鑫看宋亚轩不开口又说了“亚轩,你跟我讲好不好,我真的很担心,我不告诉贺儿和真源他们,好不好?”



   “丁哥,你觉不觉得我有时候像个疯子?”宋亚轩问的很突然。



  “啊?”丁程鑫没反应过来宋亚轩问的问题是什么意思宋亚轩又开口了


  “刚才你也看到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就是喜欢折磨人,看到他越难受心里就会越爽,是不是已经恶劣的没有底线了。”



  “我心里有问题,双相情感障碍,你知道是什么吗?我每天都好难受,我控制不住的伤害自己和别人,丁哥,你还想和我做朋友吗?”




   “我就是一个疯子。”宋亚轩说到这丁程鑫一把抱住了他。


   他丁哥把自己按在怀里,一下一下的顺着自己的背“不是,亚轩,你没有病,我怎么会不想跟你做朋友呢,我们亚轩最好了,是不是?”丁程鑫听到宋亚轩说这些话的时候,自己也要崩溃了,他怎么没早点发现呢,为什么直到看到他吃药的时候才发现………



  丁程鑫抱宋亚轩的时候才发现他的芽芽怎么这么瘦,瘦的感觉用劲一点就要散架了。




   “正常也是发疯的一种,对吧?”


   “我觉得,正常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被允许的发疯。”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其他作品:《设计速度》《无所谓》《口罩的快乐》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