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16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哦,好,丁哥你来,想来就来吧。”贺峻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丁哥和马嘉祺之间的事他也只是听说,丁哥自己没讲他也就不多问了。




   “丁哥明天就来啦!?”宋亚轩惊讶的看着贺峻霖,据他所知丁哥一开始很抗拒来这里的,怎么突然就来了呢。




   “对呀,来了,怎么不欢迎呀?贺峻霖故意逗宋亚轩。



   “哪有呀,我没有!”宋亚轩赶紧否认了,自己其实是不太希望丁哥来的,丁哥来了肯定要惯着他,自己撒娇都没有用………



   “我看你就是有,丁哥比我凶,管得住你,是不是!”贺峻霖早就看透宋亚轩那点小心思了,故意说出来给他听。




    “诶呀,没有,没有,我说没有就没有!”宋亚轩又趴在贺峻霖肩上蹭来蹭去,整个脸皱巴巴的跟贺峻霖撒娇。



    “好好好,没有没有,你看到时候丁哥来了你什么样!”贺峻霖强制性的使宋亚轩的脑袋离开自己的肩膀。




   “哎呀,干什么?不让我靠呀……”宋亚轩委屈巴巴看着贺峻霖。



   “没有,我出去一趟。”贺峻霖看了一眼钟20:10,没有很晚,自己准备去马嘉祺办公室跑一趟。




   “干嘛去呀,你都洗过澡了。”宋亚轩看着穿着睡衣就要往外跑的贺峻霖说。



   贺峻霖歪嘴一笑“我去干一件大事!”他准备去敲打敲打马嘉祺,给他一个预告,要让他这一晚上都睡不好!





   其实根本不用贺峻霖,马嘉祺今天晚上已经要睡不好了。






   |办公室|



   “马哥,你这个点叫我们俩来干什么呀……”严浩翔一脸无语的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就是!”刘耀文也不听严浩翔说了什么就紧跟了一句。



    “你们两个人把手机给我放下来!眼睛还要不要了!”马嘉祺气不知道往哪里发就从这下手了。




   严浩翔和刘耀文两个不情不愿的放下手机,一脸嫌弃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看着他们俩这态度就来气,一天天的尽给自己闯祸“听我说话!”



   “听听听,行吧……”



   “你倒是快讲呀……”



   两个人在这一唱一和的,讲相声似的。




   “我警告你们俩个,别去招惹贺峻霖和宋亚轩,人家是给我们设计赛车服的,我们之间是有合同的!他们给我们做完衣服这辈子都不会再见的!听到没!”马嘉祺看他们俩个没反应就又提高了点音量。




   “为什么呀?我们又没怎么样睡一觉有什么关系呀……”严浩翔一脸疑惑的看着马嘉祺,平常他马哥又不管这么多,今天这是怎么了,大晚上的,找自己和刘耀文说这种事情。



   “再说,我跟我爸说一声他就要乖乖去我床上伺候我。马哥,你在担心什么呀?”严浩翔又问了。




   “就是,马哥你下午都和我说过了,晚上怎么还说呀,我即使强上了他,他又能怎样样呢,今天是我运气不好,才被打了的。”刘耀文越说声音越小,他实在是不想承认自己被一个0用过肩摔把自己摔在地上半天起不来这样一个事实。




   “你们都成年了,别再这么小孩子气了,行不行?天天嘴边就是睡不睡的,一天到晚精力没地方发泄是吧……”马嘉祺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他们讲道理了,他们说的没错,他们父亲确实如他们自己所说,但这样总归是不好,而且如果真这样了,这衣服还能好好设计嘛……




  “马经理?”贺峻霖敲了敲门,自己已经在外面听了好一会儿了马嘉祺还真和他们讲了,不愧是他丁哥看上的人,靠谱。



  “啊!贺老师,您进。”马嘉祺被着突然的一下吓的不轻,赶紧让贺峻霖进来了。




   “方便吗?”贺峻霖看了一眼严浩翔和刘耀文。




   “方便方便,您坐。”




   严浩翔看到贺峻霖开始,眼神就离不开了,贺峻霖只穿了睡衣,这就更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你们俩听到了没?”马嘉祺要赶紧结束刚才的话题,把这两个大麻烦送走。




   “知道了,知道了。”两个人潦草的回答了一下,自觉的走了,只不过严浩翔一步三回头的被刘耀文推走的。





   “贺老师,怎么了,是有什么事吗?”




   “马经理是这样的,明天我们还有一个同事要来,是我的老师,您看您这边可以吗?”贺峻霖非常官方的说了一下。




   “可以,当然可以。”马嘉祺欣然同意了,贺峻霖的老师肯定很厉害,能对设计赛车服好的事情自己当然是全盘接受的。




   “那马经理就敬请期待吧,明天会有惊喜哦!”贺峻霖说完就一蹦一跳的出去了。




   “哦,哦,好的。”马嘉祺不知道就来了一个人有什么好惊喜的,但还是答应了一下。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几部作品《无所谓》《又开始》《口罩的快乐》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