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祺鑫|无所谓 11

马嘉祺 · 丁程鑫

先婚后爱 he

反转反转再反转






   丁程鑫脸上露出了一种说不上来的表情,这种表情让马嘉祺全身莫名起了鸡皮疙瘩。他不知道丁程鑫这副漂亮的皮囊下藏着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




   “被我吓到了?”丁程鑫收起刚才所有又开始和马嘉祺开玩笑。



   “没被吓到,你不就是开玩笑嘛……”马嘉祺这句话是说给自己听的,他不停的告诉自己丁程鑫刚才脸上的表情只是他装出来的,只是自己过分解读胡思乱想罢了。





   “叮咚!”门铃响了。




   丁程鑫飞奔去门口,他实在是太饿了。




   ”丁哥!”刘耀文手里提着两个大大的保温带,嘴里还喘着气。



   “给我吧。”丁程鑫伸手去拿保温带,可刘耀文把保温带往后移了一些,一脸顽皮的问“怎么,做完了?饿了~”还伸着头往里探。



   “滚蛋!快给我!”丁程鑫心虚的往里面看了一眼。为什么心虚呢?不知道。



   “别呀,那姓马的活儿怎么样~”边说刘耀文的眼睛在丁程鑫的身上扫来扫去。



   “tmd”丁程鑫抢过保温带接着踹了刘耀文一脚。



   “你话怎么这么多呢?啊?你还没说你前几个小时跑哪儿去了呢?你还在这说我?胆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呢?啊?你回答我呀!”我们丁哥怎么可能在吵架方面输呢……




   “哎哎哎!丁哥,丁哥,有话好好说,怎么还打人呢!”刘耀文一边躲嘴里还在叭叭个不停。




   “赶紧走!”丁程鑫下了逐客令。



   “好好好,我走,我走,对了,这是亚轩做的!”刘耀文一边说一边得意地笑着。




   “知道了,知道了。天天嘴里就是亚轩、亚轩的,谁不知道亚轩是你家的呀……”丁程鑫一脸嫌弃的看着刘耀文的背影。





   “饭来喽~”丁程鑫拎着两个保温带一蹦一跳的回房间。



   “给!”丁程鑫把一个递给了马嘉祺。



   “接呀!”丁程鑫看马嘉祺犹豫不定的手,直接把袋子按在他手里了。



   “吃饭啦,吃饭啦~~”丁程鑫看着慢慢一碗的海鲜烩饭就开心,不由得自己开始哼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吃呀!”丁程鑫看着一直不动只知道看着自己的马嘉祺说。



  马嘉祺看到丁程鑫这一系列动作的时候脑子里只觉得他好可爱呀,好想摸摸他的头,好想抱抱他呀……




   “啊,啊………”马嘉祺刚缓过神,手开始笨拙的开袋子。



   丁程鑫看不下去了,直接上手开始帮他解。骨节分明的手时不时的蹭到自己的手上,马嘉祺忍不住的抓住了他的手。




   “啊,你干什么呀……”丁程鑫被马嘉祺突然的举动吓到了,可自己本该赶紧抽开的手却挪不动了……



   马嘉祺抓紧他的手把丁程鑫带了过来,“你做我旁边吧……”马嘉祺别过脸变扭的哼了一句,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自从见到真正的丁程鑫开始自己就不受控制的想接近他。




   “哦……你早说嘛……”丁程鑫用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的语气,就像是在撒娇。




   “吃吧。”丁程鑫将把盖子打开后就赶紧把手收回了自己碗上。



   马嘉祺看丁程鑫这副模样就觉得好可爱,越来越可爱了。



   “我可以亲你一下吗?”这句话从马嘉祺嘴里脱口而出,他不知道自己又怎么了,自己以前想干什么就直接去干,结果今天却在问别人可不可以,怎么越活越没有出息了呢……




   丁程鑫转过脸来,慢慢搂上马嘉祺的脖子,身子一点一点往上够,马嘉祺直接抬着丁程鑫的双腿搂到自己的怀里。丁程鑫对着马嘉祺的唇瓣小心翼翼的贴了上去。




   马嘉祺立刻扣住丁程鑫的脑袋,一下一下啃咬着丁程鑫的下唇,允的丁程鑫嘴唇发麻。亲到丁程鑫快喘不上来气的时候,马嘉祺才依依不舍的松开了,银丝在两人嘴角遍布,证实了刚才的种种。




   “都要喘不上气来了……”丁程鑫看着马嘉祺嗔怪的说。



   马嘉祺赶紧把他抱在怀里,“对不起,宝贝儿,太喜欢你了,不生气好不好……”马嘉祺像哄小孩一样的语气一边顺丁程鑫的背一边说。马嘉祺震惊于自己的语气怎么会这么的好,他从来没这样对任何人,自己今天肯定是发疯了。




    “又没怪你………你身上好好闻……”丁程鑫趴在马嘉祺的肩上,蹭着马嘉祺的衣服。自己真的好喜欢这个味道。



   马嘉祺觉得自己现在立刻马上需要洗一个冷水澡。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其他的作品哦:《设计速度》《又开始》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