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8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房卡。”严浩翔偏过头去问贺峻霖



   “哦,这里。”贺峻霖将房卡递到严浩翔手里。



    房门开了



    严浩翔把贺峻霖轻轻的放到床上,刚要去帮他盖被子,贺峻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进了被子里,然后悄悄露出了小的脑袋。



    “谢谢啊……”贺峻霖变扭的说了一句。



     严浩翔看他这个样子心都化了,一边倒水一边宠溺的看着他


     “没事。”



      “麻烦你了。”


      “不麻烦。”严浩翔将水递到贺峻霖手边。




        贺峻霖突然笑了,是发自内心的笑,他好久没这么笑过了。

        “你笑什么?”



         “开心呀,开心就笑了。”贺峻霖回答的很诚恳,他不得不承认他很喜欢严浩翔,看着他自己就会不自觉地笑。



         “为什么笑?”严浩翔穷追不舍的问。



         “因为你呀。”贺峻霖毫不犹豫地直球回答让严浩翔开心的不得了。



         “开心是因为你,很开心你能关心我。很温暖,很感动。因为你,我现在心情非常好。”贺峻霖直视严浩翔的眼睛说完了这段话。



        严浩翔眼睛不停的眨,心跳也越来越快,一下一下的打在衣服上,还好衣服比较厚,要不然他觉得真的掩盖不住了。




       “这样啊,我也很开心,开心你没有拒绝我的关心。”


       “你耳朵红了。”贺峻霖根本不接他的话再次发起攻击。


      “啊,是嘛。”严浩翔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有点热。“这个理由真的非常好,当然贺峻霖接的也非常好“是挺热的,我没开空调。”




     “嗯。”严浩翔的眼睛一刻都不想离开贺峻霖的脸,真的好漂亮,好喜欢,怎么办。他笑起来好可爱呀,像小兔子一样。



    “你很好看。”严浩翔脱口而出



     “谢谢,好多人这样说,但听到你这么说的时候我还是很开心。”贺峻霖的嘴角就没有下来过,他好久没有体会到开心了,这陌生的情绪让他有点激动。




     严浩翔忍不住上前吻住贺峻霖的眼睛。抿了一下,小心的,湿润的,圆形的,颗粒般的。


    少年的冲动和成熟的默许不小心擦枪走火导致了这场盛大的舞会。




     严浩翔第一次主动结束了这场盛大的舞会,他舍不得了,他怕吓着这只小兔子。他完全忘记了昨天晚上的贺峻霖。他只觉得这是一只需要他保护的小兔子。



    严浩翔突然的停止让贺峻霖措手不及,他以为他们两肯定会失控然后让这场舞会变得精彩不断。




     他们一直对视着,严浩翔忍不住开口了



     “贺老师,你好好休息,我就先走了。”严浩翔匆忙的跑出了房间。




     贺峻霖微笑着望严浩翔刚刚坐的地方,迟迟没有回神。





    给点小心心吧,求求了🥹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