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7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贺老师,我们聊聊。”严浩翔从后面一把拉住贺峻霖。严浩翔没注意力度,贺峻霖踉跄了一下。其实严浩翔没用什么力,他没有想到贺峻霖那么轻。





    贺峻霖转过身问“在哪儿聊?”


    严浩翔没有想到贺峻霖会这么爽快的答应了,先是一愣,然后说“去我房间。”




    “啊?”这是刘耀文发出来的声音心想“大哥,不是吧,你这早上就不做人了呀……”




    宋亚轩也笑出了声,撞了贺峻霖一下示意贺峻霖回答。



    “可以。”贺峻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他完全没有任何意见,就随眼前这个大少爷呗。




    “行。”严浩翔明显开心了不少,对着刘耀文挑了一下眉,像是在说“看到没,学着点~”




    刘耀文无语的白了他一眼然后去看宋亚轩,可宋亚轩根本没看他自顾自的往自己房间走了。





    “你找我聊什么呀?”贺峻霖跟着严浩翔



    “你如果想跟我在床上解决的话那就不必了,我不吃那一套。”贺峻霖停了下来。





    严浩翔转身看着贺峻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就想问问贺峻霖电话那头是谁又和他有什么关系。可又反应过来自己和他除了亲了一下就没有任何关系了,自己应该用什么身份去问呢。




   贺峻霖看着一直看着自己的严浩翔不经陷入他的眼睛里,他眼睛有自己没有的东西,说不上来,但很好看。




   “你说话呀。”贺峻霖回过神温柔的说了一句。



   “嗯………嗯……”严浩翔哼了半天也没说出一个字。




    “你慢慢想。”贺峻霖顺势靠着墙坐了下来,他的眼神从严浩翔的脚踝慢慢爬到严浩翔的肩头。他没有别的意思,早上的药忘吃了,现在有点呼吸不上来,站不住了。但还有心思去看他,真的觉得自己没救了。





   “我没什么要说的……”严浩翔也不看他,就冒出来这么一句。



    贺峻霖失笑想“还是小孩子呀。”

    “行吧。”贺峻霖准备起身,结果却一屁股栽了下去。



    “啊!”贺峻霖直接一屁股砸在了地上。




     “你没事吧……”严浩翔赶紧去扶贺峻霖。



      贺峻霖没任何力气起来,只好去抓严浩翔的的手,“他的手好暖和”这是贺峻霖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你手怎么这么凉!”严浩翔下意识去捂他的手。




      “还好吧。”贺峻霖在犹豫要不要把手抽出来,但他很快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被这样握着真的太舒服了。




      “你是不是感冒了呀,手怎么这么凉。”严浩翔忍不住的去问。这时候他就应该意识到自己这辈子都要栽在眼前这个人身上了。




     爱上一个人并不可怕,但当你怜爱一个人的时候,那就麻烦了。



      “我没事。”贺峻霖做了最苍白的回答。




      “你没事?你站都站不起来,手冷成这样。”严浩翔也不知道今天自己怎么回事,什么时候这么关心一个人了。平时在床上把人搞到几天下不了床也没有一句关心。



    贺峻霖盯着严浩翔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问了一句“你可以抱我一下嘛,我有点冷。”贺峻霖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才认识一天,自己竟然在求人家抱。




    严浩翔听完立刻将贺峻霖圈进自己怀里,用自己的体温给眼前着个瑟瑟发抖的小兔子传输能量。严浩翔觉得自己真的没救了,他完全没法拒绝贺峻霖的任何要求。




   “我送你回去吧。”严浩翔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疯了,什么时候这么喜欢管闲事了。



    “啊,可以嘛……”贺峻霖软软的说了一句。



     “可以,我今天没有训练。”严浩翔也不自觉地把语调放缓了下来。



      边说边把贺峻霖抱了起来。



       “啊,这样啊……”贺峻霖把自己的脸放在严浩翔的肩上,他管不了别的了,只觉得这样好舒服。





给点小心心把,求求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