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文轩|又开始 24

破镜重圆 he


外科医生 · 心理顾问






    “刘耀文…………”宋亚轩尴尬的看着在沙发上浑身不自在的刘耀文。



   “我去,我必须去。亚轩,我之前对你不好,是我的问题,所以现在我要加倍的对你好才能体现出我的诚意。我想让丁程鑫知道你跟我谈恋爱不像以前了。”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眼睛一句一句的说了出来。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我害怕你进去之后受不了丁哥的打击。”宋亚轩往刘耀文身边靠了靠。




    “不会的,亚轩,我之前的行为,丁哥说我,不放心是应该的,我会向他证明,我是认真的,我想认真的和你在一起…………”刘耀文说了很多,来来回回都是那几句话,那几个意思。他实在是不知道怎样表达,他希望宋亚轩相信他,他理解丁程鑫的担心。可这一切不可能只靠自己说说就能让人相信的。要怪只能怪自己之前那些不要脸的行为。




    人总是要为自己之前的行为付出代价,这代价可大可小,当你的后悔开始的时候,就本能的想要弥补之前的所有过失。




    宋亚轩靠在刘耀文身上静静听着,这种话听完不知道是开心还是别的,一边想着刘耀文在改变了,一边又会回忆起之前的种种。




    这种感觉怪怪的,他不希望刘耀文和自己在一起的理由是赎罪,他并不希望他们的感情以这种方式延续下去,是自己变得太理智了吗?这种分析、权衡利弊的事情在之前以为自己这辈子都干不出来。




    从前只认为感情只要冲动的、要有激情的,不用考虑这么多的;可现在的自己却在分析感情是什么样的,在分析自己和刘耀文之间关系的本质是什么。




   “宋亚轩儿?”刘耀文捏了捏宋亚轩的脸,宋亚轩一直没回复自己,转头一看,原来又在发呆。




   “嗯,去换衣服吧。”宋亚轩回过神来,看了一眼手机,不早了,换换衣服准备出发了。他拍了拍刘耀文的腿示意他放开自己。



   “好。”刘耀文说完拉着宋亚轩离开了沙发。








    |卧室|



    “你说我穿什么呀?”刘耀文在衣帽间里左看右看,买了这么多衣服,居然还是不知道穿什么。



   “随便。”宋亚轩一边把卫衣套上一边看了刘耀文一眼。



    “我是不是要穿简单一点呀……这样显得我很听话;还是正式一点,让丁哥觉得我很重视他…………”刘耀文就这样自己在衣帽间转来转去,一边嘀咕一边扒拉着衣服。




   宋亚轩看他这样哭笑不得,自己都换好了,里面那个家伙睡衣还没脱。



   宋亚轩看时间来不及了,就进去,随意抓了一件上衣和裤子塞进刘耀文手里“就这样,你快点,迟到了丁哥更生气。”




   “哦,哦,好。”如果不是宋亚轩提醒,他差点儿忘了还有时间这事儿。






   出门了。




   |路上|



    “你别这么紧张,丁哥不吃人。”宋亚轩看刘耀文在驾驶座上坐立不安,感觉座椅上有刺似的。




   “我尽量不紧张。”绿灯亮了,刘耀文差点儿把刹车当油门踩了。




   看刘耀文这种反应,宋亚轩故意吓他“丁哥不会把你怎么样的,顶多竖着进去,横着出来。”一边说一边看刘耀文的脸色,小孩儿真是不经逗。




   “啊?”刘耀文听完瞪大了眼睛看着宋亚轩,他知道宋亚轩是开玩笑,但鸡皮疙瘩还是忍不住的显现了出来。




   “看路。”宋亚轩看了一眼刘耀文,把他的脸掰回原来的位置。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