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15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啊………”马嘉祺听完看了刘耀文一眼,尴尬的想找个洞钻进去,自从贺峻霖警告过自己后还没和严浩翔讲呢,现在刘耀文又闯祸了,被人打到摔地上了,他不嫌丢脸自己还嫌丢脸呢…………




   刘耀文听完宋亚轩说的也自觉的把头转过去了,宋亚轩那张人畜无害的脸怎么自然的说出这种话,自己也是不敢相信………




   “哦对,还有刚才严浩翔把我贺哥拽走了,我不知道你们那个叫严浩翔的东西会对我贺哥做什么,但据眼前这个东西说的,他可能会把我贺哥给办了。”宋亚轩干脆什么都说出来,语气非常的平淡。




   “啊………”马嘉祺又一次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我没讲完呢……”宋亚轩看着打断的马嘉祺说



   “我到不怕贺儿被上,但如果我贺儿哥不愿意,你也看到我刚才的行为了,我不保证严浩翔会像他一样不用叫救护车。马经理我看你也和贺儿聊过了,感觉没什么效果呀……”宋亚轩的眼睛先从马嘉祺脸上移到刘耀文身上再移回到马嘉祺的眼睛。




   “我知道,我知道,我和贺老师聊过了,还没来得及和他们讲,对………emmmmm……”刘耀文第一次看马嘉祺这副样子,换做是以前他马哥肯定把对方压的死死的,可现在明显不是这样了,他不知道宋亚轩或者是贺峻霖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他马哥变成这个样子。




  “那就行,马经理,你也和你说一下,不仅是我贺哥,我也不是什么好人,包括我们设计组的人,没有一个省油的灯。”宋亚轩轻笑了一下又说。




   “你让他们管好下面哪根东西,该硬的时候硬,不该硬的时候………呵……”宋亚轩这句露骨的话说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让两个人都听见了。




   马嘉祺再一次没话讲,刘耀文不由得再去确认说出这种话的是宋亚轩。




  “好了,你赶紧把他弄走吧,我要说的话说完了,我先走了。”




   “诶!宋老师明天上午要给他们衣服晾尺码,可以吗?”马嘉祺赶紧叫住刚要走的宋亚轩。



   “行。”宋亚轩头也没回说了一句。






   |医务室|




   “没什么事,就是摔倒了,疼一点而已。”医生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毛病,只觉得和他打架的人真厉害,这么刁钻的角度,正好可以让人疼的不行,还让人受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啊?不可能,我这么疼,我感觉我背都要碎了!”刘耀文艰难的转头大声质疑。




   “啥事都没有,你一会就能站起来了……”医生一脸无语的看着他。




   “你少说两句!”马嘉祺忍不住说了一嘴。




   “马哥!我怎么一点都不心疼我!我被“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你平时都是向着我的,怎么今天这样呀……”刘耀文即使这样嘴里还叭叭叭个不停。





   马嘉祺正好有气没处发“你不是自己活该吗?叫你说,自作自受,你别去招惹人家了不行吗?”马嘉祺头疼死了,自己家孩子管不住,到处闯祸,就他们两个,其他人也就背地里说说,他俩到好直接上手。




  “我就是想睡,不行吗?马哥!你平时也不管这么多呀!”刘耀文一脸不服气,自己平时想睡谁不是分分钟的事儿,结果现在成这个样子了。




   “我跟你说,别去招惹他们俩了,你跟严浩翔也说一声!”马嘉祺没办法了,刘耀文没跟他们俩接触过,至少他没和贺峻霖怎么接触过,贺峻霖身上那种劣气让自己都害怕,他身边的宋亚轩又能好到哪里去。





   “我偏不!好不容易有一个对我胃口的,凭什么不行!”刘耀文被马嘉祺这么一说更生气了。





   “行吧,到时候出什么事,你别找我!”马嘉祺也没心思跟他说了,一天天的这么多事儿,自己还要想着和它们合作呢。





   



    |房间|



   “贺儿!”宋亚轩刷开房门就大声往里面喊,他现在特别希望他贺儿哥一定要回答。




   “嗯!怎么了?”听到声音宋亚轩悬着的心好不容易放了下来。




   “哦,你在就好,我吓死了”宋亚轩从背后抱住了贺峻霖。



   “你害怕什么呀?我什么事都没有!”贺峻霖转过身用手揉了揉宋亚轩的脸。




    “对了,丁哥刚才打电话说他明天就来了。”




    |半小时之前|



   “喂,丁哥怎么了?”贺峻霖的电话响了。



   “我明天就过来了。”听不出他丁哥是什么情绪。




   “这么快。”对贺峻霖来说有点突然,上个电话丁程鑫还说要过一段时间了。




   “我想见他了。”丁程鑫沉默了好久开口了。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可以看看我其他的作品:《无所谓》《又开始》《口罩的快乐》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