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祺鑫|无所谓 10

马嘉祺 · 丁程鑫


反转反转再反转


先婚后爱 he







   |房间|



   丁程鑫脱下衣服随手一扔就倒在了床上,马嘉祺皱了皱眉把他的外套捡起来放在了沙发上。



   “你饿吗?”


   “反正我饿了…”丁程鑫一边解衬衫扣,一边自顾自的说着。衬衫的扣子被解开,露出低腰的黑色紧身裤半卡在腹肌的边缘处。




   马嘉祺从看到丁程鑫解扣子的时候已经坐不住了,刚才好不容易灭下去的火又有要烧起来的势头。



   “你把衣服穿好。”马嘉祺看着到处找手机的丁程鑫说。



   “哈?这就忍不住了?”丁程鑫一脸调笑和惊讶的看着马嘉祺。



   “你穿好!”马嘉祺不喜欢丁程鑫的这种眼神。



   “行行行……我穿好!”说罢丁程鑫胡乱的把扣子挤了起来。



   



   丁程鑫拿起手机打了电话。



   “喂,耀文?”



   “诶,丁哥,什么事?”



   “你回来了呀……!”丁程鑫想到这里就来火。



   “回来了,回来了…”刘耀文一阵心虚,他知道自己做错了,准备接受他丁哥的洗礼。



   “哇,你还知道回来呀,md,我找你的时候你不在,你现在来认错了是吧!”丁程鑫气的握紧了拳头,脚跺了几下。




   马嘉祺看到他这副样子不自觉地笑了,心里默默的觉得他好可爱。



   “丁哥~对不起呀,对不起……”电话里都能想象到刘耀文那个小丸子的可怜模样。



   “我没工夫和你聊,我饿死了,快给我送点吃的。”丁程鑫真的没力气再讲话了。



   “你在几楼,我给你送过来。”刘耀文赶紧说。



   “顶楼,A1。”丁程鑫看了马嘉祺一眼又说“带两份吧。”



   “好的,马上。”说完刘耀文就挂了电话。




   “不用谢我,我只是害怕有人和我抢吃的。”丁程鑫把手机扔在一边,坐在了马嘉祺的对面。



   马嘉祺偏过头,小声的说了一句谢谢。



   “不用和我这样,你就当我是出来卖的,你是嫖客,都说清楚了,没必要这样僵着吧,做个朋友,怎么样?”丁程鑫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先拿出来一支含在自己嘴里,又抽出来一支递给马嘉祺。


   “来一支?”



   马嘉祺犹豫了半天,丁程鑫也不知道他是接还是不接,白了他一眼“你怕什么呀,你又没给你下毒……”



   马嘉祺接过烟,摸出自己的打火机,点着,吸了一口。


   丁程鑫也一样,只不过他第一口吸的很猛,像是要让整个人陷在里面一样。




   


   “这家酒吧真是你开的?”马嘉祺还是不敢相信,他知道开这家酒吧意味着什么,这家酒吧是这座城最大的交易场所,里面肮脏的玩法是普通人根本想象不到的。



   丁程鑫这个在所有长辈面前都被连连称赞的“好孩子”竟然混迹于这里,他不只是混迹,看丁程鑫的样子他浸泡在里面。



   运作这个酒吧已经是有天大的本事了,至少自己是轻易不敢这样做的,但它不仅要运作,还要瞒着所有人,这是怎么做到的,马嘉祺越来越想不通,也越来越害怕,他眼前这个本以为只是丁家不受宠的小公子,可现在丁程鑫的身份变得越来越复杂。




   丁程鑫怎么开的了这家店?他为什么要开这家店?他怎么做到把这种交易场所开这么大警察还没有发现?



   各种这样的问题层出不穷的在马嘉祺脑海里闪过,他从知道丁程鑫第二个身份后,总觉得丁程鑫还有更大更可怕的东西还没有发现。



   “是我开的呀,不相信?你爱怎么想怎么想吧”丁程鑫一脸无所谓的说。



   “你为什么要开这家店?”马嘉祺控制不住的问了这个问题。




   “有没有人告诉你,不该知道的东西不要问,知道的越多,你死的就越快。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