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26

私设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严浩翔看贺峻霖跑的这么快,就赶紧跟了上去。心里还在不停的想马哥喜欢男的?他还有前男友?马哥谈过恋爱?怎么他一点儿都不知道…………




    “贺儿!贺儿!”严浩翔追上贺峻霖赶紧抓住他



    “你给我说说呗……我想听………不带你这样的!都跟我说了一点,吊我胃口啊…………”严浩翔凑上去就拽着贺峻霖的袖口,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诺,你自己看吧。”贺峻霖自然的环顾了一下四周,就看到他丁哥还有马嘉祺在更衣室外的小拐角在说着些什么。



   严浩翔赶紧抬起头,顺着贺峻霖说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到他马哥和早上故意在自己面前和贺峻霖搂搂抱抱的男的。



   “他是马哥前男友?那你早上怎么跟他…………”严浩翔愤怒加一点委屈的问贺峻霖。



   “气你呀。”贺峻霖转过头看着严浩翔认真的回答。



   严浩翔也不敢和贺峻霖理论什么,刚追到手的,别自己说了什么又把人给弄跑了,不回答是自己最后的反抗。



   “我们能走近一点儿听嘛,我听不到。”严浩翔戳了戳贺峻霖的膀子。



   贺峻霖白了他一眼,如果不是自己也想听,才不会带这个人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儿。他拉着严浩翔偷偷拐到另一边,离得近一些的地方藏了起来。




   接下来就是贺儿还有翔哥听到的……………





    “丁程鑫,你来没问题,我们现在只是合作伙伴,我不希望我们还有什么其他的可能,这个项目也快要结束了,你现在来,什么意思呢。”马嘉祺忍着痛把这些刺耳的话扎进丁程鑫的心里。



   从再次见到丁程鑫的一刻开始,马嘉祺就又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又输了,隔了这么多年,还是又一次的心跳加速。他还是爱丁程鑫,可他害怕丁程鑫再一次的不告而别,只能说出这样的话来让丁程鑫死心,也放过自己。




   “我是来见你的。”刚才马嘉祺说的所有话丁程鑫全部没听进去,他不想再错过了,他爱马嘉祺,他想待在他身边,就是这么简单。




   “对不起。我为我的不告而别道歉。”



   “你到底去哪里了?”那时候的马嘉祺一穷二白,他找遍了丁程鑫会去的所有地方,都没有他的身影。明明前一天还是亲密无间的恋人,第二天却怎么都联系不上,微信不回,打电话不接,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我…………我…………”丁程鑫不知道该怎样形容当时的遭遇,他只记得,鲜红的血液和医生的那句节哀,一场车祸带走他所有的至亲,爸爸妈妈,姐姐,无一幸免。早上还鲜活的人儿,下午却都盖上了白布。



   他拖累不起马嘉祺,当时两人经济情况都不好,办葬礼,下葬,骨灰盒,买墓地。一笔笔的费用压的丁程鑫喘不上气。他曾想过跟马嘉祺说明这一切。但在丁程鑫看来这场车祸是自己导致的,如果不是自己非要闹着所有人来看自己在画展里的一幅画,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他一度不敢走出门,他不敢再和马嘉祺出去,他怕自己的一个举动再让马嘉祺出事。他面对不了任何人,只能拿着办完所有手续后父母留的钱出了国。




   他不想留任何人的联系方式,他害怕见到熟人,害怕别人安慰自己,他是杀死父母和姐姐的凶手,没有受到惩罚却还被安慰。他受不了这样,只好用物理的距离逃避了这一切。




  “ 丁程鑫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去干什么了?你连一句话都没给我留,我当时疯了,我已经想到要和你去领结婚证了,你知道吗?你怎么就这么狠心呢?我哪里做错了?你说呀,你告诉我呀!”马嘉祺忍不住的质问他,可声音还是那么的克制,他想凶丁程鑫可他自己却做不到。




   “走前的一个月,我父母和姐姐因为一场车祸去世了。”丁程鑫隔了这么多年终于在马嘉祺面前主动提起了这件事。



   “是我害的,我当时不应该闹着要它们去看我第一幅展出的画,来的路上出了车祸。马嘉祺你说我是不是就是一个灾星呀…………都是因为我,他们才去世的…………”丁程鑫崩溃的往地上坐,马嘉祺却一把把他抱进了怀里。



   听到第一句话的时候马嘉祺就愣住了,他当时怎么就是没在意到丁程鑫天天不着家,难得空下来,也只在家里发呆,怎么说都不出门。在家唯一的娱乐活动就是看电影。才开始不到一会儿,没有泪点就开始哭,从头哭到尾。





   “马嘉祺,我怕拖累你。对不起,我不应该走的,我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身边了。”丁程鑫头埋在马嘉祺的肩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




   “阿程,我想和你去领结婚证了。”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