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你一下🧀

我是木口,一个尝试写文的小生物。

|翔霖|设计速度 25

私设 :私设贺儿比翔哥大7岁


   赛车手 · 服装设计师






   他蹲下去,吻住了严浩翔的眼睛。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脑子控制不了四肢,换句话说他的脑子可能也是这样想的。




   严浩翔感受到唇瓣的温度时才意识到贺峻霖主动来亲自己了,下意识的拖住贺峻霖的脸,站了起来。



   贺峻霖感受到严浩翔拖着自向上的力,也跟着站了起来。手自觉的搂住严浩翔的脖子。



   唇瓣交合在一起,唾液在交换,严浩翔回吻的并不重,慢慢允吸着贺峻霖的舌尖。



   过了一会儿,两人不约而同的松开了彼此。贺峻霖抬头看向严浩翔,心里突然有些空空的,严浩翔说出那句话的一刻他就知道,严浩翔有一种东西自己已经没有了,那种淡淡的失落怎么也弥补不了。



   这些想法以至于贺峻霖又说出了这句话“严浩翔,我比你大7岁。”贺峻霖松开自己的手,下意识的去往椅子上坐。



   严浩翔一把拉住贺峻霖要往下坐的身子,再次拉进了自己的怀里“所以呢?”他靠近贺峻霖的耳边认真地问。



   “所以,你考虑清楚,现在还有反悔的机会,我提醒你,我这个人很不好搞,到时候我缠在你身边不走,你别后悔。”贺峻霖故意把话说的很难听,其实他潜意识里在试探,他害怕又有一个人会随时的抛弃他。




   “我考虑清楚了,我喜欢你,不是想上床的喜欢,我想让你当我男朋友,以后可能还会结婚的那种男朋友。”严浩翔一边说一边一下一下的摸着贺峻霖的头。




   这段话给贺峻霖莫大的安慰,他从未被一个人如此对待过,严浩翔对自己直球般的表达让贺峻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想了半天只回答出三个字“知道了。”



   严浩翔对贺峻霖的回答已经非常满意了,至少贺峻霖接受了他的告白,自己也清楚的表达了是真的想好好谈恋爱的思想,有这两点就够了。



   他当然看的出来贺峻霖的惶恐和不安,他希望自己通过时间可以成为他安全感的来源。




   “行了。”贺峻霖拍了拍严浩翔示意他可以放开了“还没量完呢。”



   严浩翔听话的松开了手乖乖的站在贺峻霖面前,任他拿着卷尺量来量去。



   “贺儿,可以这样叫你吗?”严浩翔早就想问这个问题了,但一直没有合适的时间。



   “嗯,可以。”贺峻霖欣然的点了点头,这个称呼虽然不是严浩翔独有的称呼方式,但是严浩翔叫出来的感觉和别人都不太一样。




   “你们队员都去哪了?”贺峻霖突然想起自己又不是只给严浩翔量尺码,还有自己的组员都多久了还没来。



   “他们被马哥叫去量尺码了呀,我和刘耀文是偷跑过来的………”严浩翔心虚的看了贺峻霖一眼。




   “你们为什么要跑到这儿?”贺峻霖立刻抓住了重点,他俩无缘无故跑到这儿干嘛………



   “马哥告诉我们你们在这里…………”严浩翔赶紧把头扭过去,用蚊子哼的声音来了这么一句。



   贺峻霖无语白了一眼“你们马经理还有闲心思管你们~”



   严浩翔看贺峻霖的态度想赶紧找一个洞钻进去,太尴尬了,真没想到贺峻霖会问到这。




   贺峻霖看严浩翔的样子就不由得想笑,也不想再为难他了,转移了话题“你们马哥前男友来了。”




   “啊?!”严浩翔震惊的突然瞪大了眼睛,他马哥还有前任?前任还是男的!



   “马哥喜欢男的?他还有前任?他怎么没和我们说呀……”严浩翔注意力一下子被这个事情吸引了,看着贺峻霖就是一通乱问。



   “对呀他喜欢男的呀,他前男友是我们总管。”贺峻霖看严浩翔那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就莫名的开心,一脸骄傲的说出来。




   “啊?!”严浩翔被这一通乱七八糟的关系搞的一脸懵。




   “其他的你就不用知道啦。”贺峻霖故意掉他胃口,转过身准备溜之大吉。






   给点小心心吧!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支持一下新开的文章吧《口罩的快乐》!翔霖的!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